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直播】王大锤你也有今天01

*直播x隐藏摄像机梗;

*性感web在线变身王备战;

*含3000fo点梗福利:综艺/吃播/怼黑粉/发狗粮;

*全文:(1)(2) ;(3)(4)(5)(6)

*↓4800字;



《王大锤你也有今天》第一章

 

 

“欢迎各位观众朋友来到天天向上!我们是——天天兄弟!”四人打了招呼开始闲聊引出话题。

 

汪涵问道:“今天咱们的天天向上有点不一样,是不是少了个人?”

 

大张伟接话:“没少,哪儿少了?你看平时说话的也就咱们四个,不少不少。”

 

观众笑了起来,都知道大张伟在调侃不怎么讲话的王一博。

 

钱枫笑道:“大老师不识数,鹤鹤你数数看?”

 

高天鹤配合的数了数:“枫哥确实是四个人,少一个。”

 

“哎哟喂,我家一博儿呢?”大老师赶紧装作在找人。

 

汪涵指了指大屏幕道:“别找了,一博儿在那儿呢!”

 

随着汪涵指的方向,大家一起把目光投到了大屏幕上,“友情默契大考验”七个大字暗下去以后,一身休闲装素颜打扮的王一博出现在荧幕里。

 

“Hello,大家好,我是王一博。”王一博朝着镜头挥挥手。

 

“哟,一博儿你怎么跑墙上去啦?哥哥说你是壁画跟你闹着玩儿呢,赶紧的,快下来吧。”大张伟嘴贫的逗王一博。

 

汪涵看时间差不多了,连忙阻止了大张伟继续贫嘴,对着观众解释道:“今天咱们的主题是‘友情默契大考验’!而一博呢,是参加考验的第一组。并且咱们本期节目采取全程直播模式,网友们的弹幕也会同时出现在大屏幕上。”

 

“刺激,贼刺激!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等什么呢,赶紧发弹幕表白啊,我们看得到,是不是啊各位?”大张伟说完cue现场观众互动。

 

“是!”观众们很配合的说是。然后就看到一串弹幕飘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呢,我上天天向上了么?好激动!!!

 

——王一博!!!!!我爱你!!!!!!!!!哥哥你看得到吗????

 

——表白天天兄弟!谢谢大家对耶啵的照顾!我爱你天妈!!!!!

 

——哇,耶啵哥哥怎么跑到屏幕里啦!那我是不是和哥哥同框啦!好开心哦!天妈不愧是你!

 

——耶啵耶啵!耶啵崽崽!!看看麻麻!!!!!

 

……

 

“诶,看来咱们弹幕的朋友都挺话唠的,我们看得到,就一博儿看不到,嘿,生气不?”

 

在大张伟引起众怒前汪涵道:“一博看得到,不过一会儿他需要完成任务,中途会抽空来看弹幕,是不是一博?来介绍一下你今天的挑战任务吧。”

 

王一博似乎是在一个客厅里的沙发坐着,听到涵哥cue他,道:“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今天的任务是完成隐藏摄像机下的‘友情默契大考验’。也就是我需要找一位圈内的朋友,协助我完成任务。但是他并不知道咱们在直播,而直播过程会通过我房间里的隐藏摄像机全程播放。嗯,就是这样。”

 

“咱们一博可以啊,你看这口条多顺,一博棒!”钱枫给他比了个大拇指。

 

然后王一博就身体靠前取下来几张纸,带着一丝得意道:“台词在这。”

 

“噗,一博儿,不愧是你!还挺得意是吧?”大张伟笑着怼王一博。

 

“说明咱一博实诚,实诚的孩子多好。”汪涵护犊子的给一博正名后看了一眼高天鹤。

 

高天鹤立马get道:“那既然是友情默契考验,咱们就需要见证人来了。下面正式考验之前,有请今天的见证人嘉宾,来自陈情令剧组的——刘海宽、汪卓成!”

 

主持人让了道,刘海宽和汪卓成就上场了。此时弹幕汹涌起来!

 

——啊啊啊啊啊我的天!是阿令阿令阿令!!!!

 

——友情默契考验?!玩的太大了吧!还有隐藏摄像机妈呀!

 

——关键是大哥和舅舅来了……那,那,那羡羡呢???我可以蹲一个战羡么?呜呜呜……

 

——前面的不要画饼了!我也哭了,好久没见到忘羡合体了,自从大结局以后……

 

——耶啵会找哪个朋友帮忙呢?会不会是UNIQ的哥哥们啊?

 

——不会的!听我说姐妹们!!!见证人是阿令剧组的,代表了什么?!一定是舅舅和大哥都认识的人才能见证鸭!!!!

 

——哇前面的姐妹厉害了!苍天在上,信女在线做法,祈求忘羡合体!如果实现,我愿意手抄“天天向上是我爹”三百遍!

 

——加注!如果忘羡合体,我愿意减肥二十斤!

 

——带我一个!我愿意手抄原著三遍!!!

 

……

 

弹幕已经开始疯狂押注了,大张伟指着弹幕到:“来,摄影师给这几个立下flag的拍照留念啊,尤其是那个说‘天天向上是我爹’的,我怎么不知道自己有这么大个姑娘?”

 

——?!!!大老师什么意思?!!!

 

——卧槽卧槽!是我想的么?!

 

——别想了姐妹,大老师日常嘴碎,说话不靠谱,不用理他。

 

——呜呜呜,伤心,算了还是康康舅舅和大哥吧……

 

而此时舅舅和大哥也来到了舞台上。

 

“欢迎欢迎,欢迎海宽,欢迎卓成。”天天兄弟打着招呼。

 

“两位先自我介绍一下吧,从海宽这里?”大张伟cue流程了。

 

刘海宽微微笑着点头道:“大家好,我是刘海宽,在陈情令中饰演蓝曦臣,很荣幸能够来到天天向上。”

 

“好,欢迎海宽,海宽演的蓝曦臣是蓝忘机的哥哥吧?那也是咱们一博的哥哥嘛,一家人一家人。”汪涵笑着跟刘海宽打趣着。

 

“啊对,不过这里您才是大哥,涵哥好,各位好。还有那边挂在墙上的弟弟,你好。”

 

正在发呆的王一博被cue到,愣一下笑出了小括号:“兄长好,江澄你也来了。”

 

——我天呢!!呜呜呜我哭了!陈情令男团感情真好!耶啵竟然喊得是兄长和江澄!!!感觉大家好亲哦!

 

——卧槽!绝了!大哥身材真好!舅舅也好好看!阿令冲鸭!!!

 

——只有我刚刚一直在盯着耶啵看么!他好认真好乖哦,自己一个人挂在墙上认真的看着几个哥哥,被cue到还能下意识的用主持人的角度cue嘉宾!好可爱好乖!

 

——对呀对呀,耶啵口播变厉害了嘛,虽然是看着台词的哈哈哈哈哈,还特别实诚的承认了。

 

汪卓成还是蛮紧张的,点头跟墙上的王一博打个招呼,连忙看向了汪涵,汪涵笑道:“卓成,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汪卓成松口气,笑出满口大白牙道:“大家好,我是在陈情令中江澄的扮演者汪卓成,很高兴今天能来到天天向上!”

 

“哎哟,我们天天兄弟和观众们不吃人,你瞅瞅把舅舅吓得,别怕啊,顶多把你跟一博儿一样订到墙上当壁画,毕竟好看是吧?长得帅,吃了多可惜。”

 

大张伟拍拍汪卓成的肩膀调笑着。

 

“这确实是,陈情令听说有个男团,各个颜值高才艺多。不然别走了的,都留下吧,还可以提高一下咱们天天兄弟的颜值和身高啊。”汪涵也跟着调侃。

 

“还有平均体重!”钱枫举手回答。

 

“然后咱们就可以一起出道了!”高天鹤配合收尾。

 

“好,咱们还是回归正题啊,来咱们这边先坐下,今天海宽和卓成是作为‘友情见证人’而来。咱们的隐藏摄像机直播活动也介绍过了。二位对此有什么看法么?”

 

汪涵说完问道,结果两人面面相觑,笑了笑没开口。

 

大张伟道:“哎哟有什么不能说的,别拘束,咱们这就是一个勇敢的尝试是吧?而且失败了也有王一博担着,与宁们无瓜,哈哈哈哈哈。”

 

刘海宽道:“很新奇很有创意,希望一博能顺利完成。”

 

“啧,咱们这大哥,真沉稳,你看说的一点儿都不官方。”大张伟指着刘海宽夸,夸得大哥低头笑了起来。

 

“我,我就觉得挺刺激的,另一个不知道在直播,那就会展现最真实的一面吧?”汪卓成后面的话没敢说完,眼巴巴的瞅着大老师。

 

大张伟笑道:“咱们舅舅,就是严谨!所以是友情默契大考验,考验嘛,肯定没那么简单啊。你说万一对方不知道在直播有隐藏摄像头,万一做了什么崩人设的事儿……”

 

钱枫立马接话:“那完了,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

 

“就友尽了,玩的有点狠。”高天鹤接话。

 

“确实太狠了,你说友尽事儿小,万一崩了人设毁了人家娱乐事业可咋办?咱们这挑战人总得负责吧?人是他自己挑的,不关咱们节目组的事儿。”

 

汪涵点点头:“对,咱们这圈内好友全靠自己去联系。有默契就过关,没默契崩了跟节目组无关,王一博自己负全责。”

 

“她们粉丝圈有个称呼叫‘对家’这我知道,你说成了对家怎么办呢?”大张伟问两位嘉宾。

 

汪卓成此刻有点怂了,他一个新人哪遇到这种阵仗,索性旁边还有个稳得一笔的蓝家大哥在,于是他连忙求助的望着蓝大。

 

刘海宽看大家都望着自己,有些无辜的眨眨眼,然后对着话筒很淡定的说:“如果成了对家……那就,带回去,藏起来?”

 

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舞台上除了蓝大自己之外,所有人都对他竖起了大拇指,就连挂在墙上的王一博都憋着笑。

 

——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大哥又开始了是吗?!把对家带回去藏起来……我的妈呀!!!!住脑住脑!!!

 

——呜呜,大哥这是在线怼两边的毒唯么?!被YY造谣成了对家又怎样!带回去!藏起来!!!大声告诉我!把谁带回去!!!!!!!!

 

——啊啊啊啊啊大哥真的是,人间法拉利!今天你最帅!!!!

 

“好的,下面进入咱们的第一个环节,一博你的第一个任务是:请现在立刻打电话给你的一位圈中好友,让ta来你家给你做一顿饭。”

 

“啊?现在?现在是晚上啊涵哥,而且是晚上八点了,都吃完饭了,谁会来给我做饭啊……”

 

王一博满脸无语的皱着眉。

 

——哥哥我给你做饭!!!打给我!!!!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姐妹醒醒吧!但凡你吃了一粒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

 

——开始了开始了,王耶啵开始被迫营业,很不耐烦了!哈哈哈哈

 

——王那个博!你忘了你朋友里面谁最会做饭了么?!!!山城小辣椒!!!只能帮你这么多啦!!!

 

——带回去藏起来的那个!会做饭!敲好吃!!!

 

——喂姐妹,搞得跟你吃过一样!

 

——别乱cue了吧!cpf天天乱舞,现在又舞到正主面前不好吧?!而且这个考验很得罪人好么!

 

——唉好纠结啊,想看同框,又怕成对家……

 

——喂!你们难道不相信小赞的人品么!隐藏摄像机也不怕!小赞哥哥人超好的!!!

 

——(小声)那七个字忘了么?!我们难道是担心人品么!我们是担心……

 

——嘘!!!七个字七个字七个字!!!我们害怕大锤砸门好么!!!!

 

——bjyxszd!bjyxszd!bjyxszd!bjyxszd!bjyxszd!!!!

 

“咦,怎么屏幕都在刷七个字,什么七个字?B/J/Y/X/S/Z/D这嘛意思啊?”大老师一脸懵逼的重复了这七个字母,看着主持团,大家纷纷摇头,然后把目光投向了两位嘉宾。

 

汪卓成瞬间正襟危坐,眼观鼻鼻观心假装看不到,然鹅大张伟已经喊了他的名字,汪卓成苦哈哈的笑着抱着话筒道:“bj……毕,毕业不对,巴基……巴基斯坦……不是……”

 

然后汪卓成在众人的哄笑中紧张兮兮的看大哥,他当然知道是什么意思!!!妈的,博君一肖是真的!但是这怎么说啊卧槽!

 

汪卓成急的满头大汗的时候,还抽空悄悄瞪了一眼墙壁上的王一博,然后继续着急。

 

这时候刘海宽拿起话筒说:“边江有胸是真的。”

 

“噗哈哈哈哈!!!”主持台上笑成了一片。

 

刘海宽有点懵的道:“是这样的,我上网的时候经常看到她们说这句话,边老师应该在健身有胸肌吧?”

 

——卧槽蓝大绝了!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禁言禁言禁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呢!舅舅反差好大!本人挺软的,在线着急!话说舅舅你是真不知道么???

 

——边江大大做错了什么?!哈哈哈哈,还有个说法是:毕竟营销傻子多!!!边江优秀是真的!!!哥哥们记好啦!!!

 

“看来这边江老师最近比较忙啊,胸肌都练出来了哈哈哈哈。”大张伟又cue了一遍。看来是真的被逗乐了。


“这里又cue到边江老师了,大家笑归笑,但边江优秀是真的,记住了啊。”汪涵怕那句话有歧义,补了个强调,然后言归正传。

 

“好的,咱们乐也乐了,任务还是要做。一博快点给你的圈内打电话,开着免提,省的作弊,让ta过来给你做饭。”

 

“涵哥这个太难了吧?这不仅得过来,还得在北京的才行啊。我也没多少朋友……”王一博说着抿了抿嘴,带着几分撒娇的感觉。

 

“行了,赶紧的!倒计时,输了的话有惩罚,赢了有奖励!”

 

“什么奖励?!”王一博的眼睛瞬间亮了。

 

“以你和你朋友的名义捐助环保基金50万,并且附赠瑞士圣莫里兹滑雪场门票两张……”

 

“我马上打!”

 

还没等汪涵说完,王一博瞬间两眼放光,立马拨通了电话,开了免提。

 

——阿伟死了!阿伟死了!阿伟死了!!!滑雪?!滑雪?!!!!天妈这是我想的那样么!!

 

——卧槽你们看王博的表情!眼睛瞬间亮了!如果不是打给那个谁!我倒过来姓!!!

 

——我的天呢,呜呜呜呜,那也不一定啊,可是真的隐藏摄像机直播太可怕了……我好纠结……

 

——不管不管不管!滑雪都cue多久了!还是天妈疼儿子!!!!

 

一阵悦耳的铃声响起……

 

“闻笛声 独惆怅 云深夜未央……”一道清越磁性的熟悉嗓音响起来!所有百香果的心脏都提到了嗓子眼,起码用《无羁》做铃声的人,一定是跟阿令有关的!!!

 

“是与非 都过往 醒来了 怎能当梦一场……”第二句带着奶味的少年音传来,终于!对方接起了电话。

 

“喂,干嘛啊……”

 

尾音透着上扬的语调,莫名有了几分撒娇的感觉,而睡意中带些许沙哑的嗓音又透着一股性感,不过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这个声音很熟悉,并且透过王一博手机的免提声,清晰的传到了现场每一个人耳中!

 

 

 

 

TBC

 


评论是码字动力!记得点赞推荐哦,嘿嘿嘿【疯狂暗示】

——告诉我喜欢哪里,喜欢看什么,才能写的更好鸭~

比枪!!!


【高亮】

评论以后,可以点开我的【合集】里面还有其他直播体,当然也有非直播体的小甜饼~我不写BE~~~


评论 ( 1673 )
热度 ( 81542 )
  1. 共3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