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直播】王大锤你也有今天02

*直播x隐藏摄像机梗;

*性感web在线变身王备战;

*含3000fo点梗福利:综艺/吃播/怼黑粉/发狗粮;

*全文:(1)(2) ;(3)(4)(5)(6)

*↓6500字;



《王大锤你也有今天》第二章

 

 

“喂,干嘛啊……”

 

尾音透着上扬的语调,莫名有了几分撒娇的感觉,而睡意中带些许沙哑嗓音又透着一股性感,不过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这个声音很熟悉,并且透过王一博手机的免提声,清晰的传到了现场每一个人耳中!

 

——!!!!卧槽!!!小赞!!!这要不是小赞的声音我立马倒立拉稀!!!

 

——噗!前面的姐妹你太拼了吧!可以但是没必要,真的!

 

——啊啊啊啊妈呀!!!这个语气不就是化妆室花絮小赞对耶啵说的那个么?!

 

——身为中嗑院优秀毕业生,我敢肯定这一定是小赞!!!

 

——小赞带着睡意的声音吼吼听!!!!

 

——喂姐妹们歪楼了!你们谁注意王那个博的表情了么?!电话一接通,他瞬间从面无表情到露出了小括号!!!!!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纠结!想看小赞又怕他被隐藏摄像机坑呀!!!!!

 

“这是小战吧?”汪涵指着大屏幕说着。

 

大张伟道:“不(知)道儿啊,但是弹幕疯了看得出来,你们都是顺风耳么?看把你们厉害的,大哥舅舅呢,你们觉得是肖战吗?”

 

两人对视了一下,抿嘴笑着点点头。

 

“嘿,要不是肖战的话,你俩一起挂上去陪一博啊。”

 

这边舞台上简单互动完,那边大屏幕上的王一博开了口。

 

“战哥,是我,吵醒你了么?”

 

——???黑人问号????这个低声慢语,满脸温柔的银是谁???

 

——啊啊啊啊啊!!!!!果然是肖战哥哥!!!!!天呢!!!

 

——妈呀!!!我的正主隔空铜矿了!!!我要下去跑圈儿!!!!!!!!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王一博打电话声音比平时温柔多了么???

 

——你不是一个人!!!他喊人起床超凶的!!!不信请去搜王一博粉丝福利“叫你起床”!!!

 

——前面的姐妹别提了!超凶的!我甚至以为是我爸!

 

——我以为是我亲妈!!!(滑跪.jpg)

 

——哈喽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驰名双标之王耶啵双标名场面!

 

然而弹幕的疯狂吐槽并没有影响到王一博,他此刻正有些紧张的打着电话。

 

电话那头的人带着睡意和些许恼怒的声音传来:“喂,这还用问么?拜托!大哥,你做个人吧,我连着两天拍戏没怎么睡了,好不容易休息一天!没什么事我挂了……”

 

“别挂!战哥!我有事儿!!!天大的事儿!!!!”王一博一着急连忙脱口而出。

 

“嗯?怎么了老王?”肖战的声音明显听起来清醒了几分。

 

王一博抓了抓头发,无奈的看了一眼隐藏摄像头的地方,苦笑了一下,引得现场的观众和舞台上的几位笑开了花。

 

然后道:“那个,战哥,我,我饿了……”王一博说完声音就弱了下去。

 

……

 

电话那头停顿了片刻,然后突然传来超大声的回怼:“王E博你丫的!饿了你点外卖去啊!大晚上的打给我干嘛!你可别告诉我,想来我这蹭饭吧?!想都别想!我累了,困着呢!明天再玩!我睡着啦!”

 

王一博被伶牙俐齿的他战哥怼了满鼻子灰,有些尴尬的讪笑着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太爽了太爽了!王一博你也有今天!!!!

 

——哈哈哈哈哈哈战哥怼起人来也好厉害呀!酷盖别怂!跟你战哥怼起来怼起来!!!

 

——小赞果然是山城小辣椒呀!哈哈哈哈!!!xswl!xswl!王耶啵这会儿怂萌怂萌的!

 

——我!王耶啵!只知道胜者为王!怼!不要怂!!!!

 

王一博连忙软了声音,带着几分撒娇道:“哥,我真的饿了,你,不然你来我这,给我做顿饭吧……”

 

肖战没有回话,而开着免提的手机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似乎对方有什么动作。

 

台上几位VIP吃瓜(划掉)观看席此刻也非常精彩:天天兄弟们笑得很慈祥(姨母笑),刘海宽倒是一贯的淡定,但微微上扬的嘴角却也是藏不住,似乎很开心自己“弟弟”遇到这种窘态。而汪卓成则是带着一股意味深长的笑意,时不时的还无意识的翻几个白眼。

 

妈的,又开始了- -

 

当初拍摄阿令的时候,这两只就天天互打互怼,当别人不存在,现在又是这样!肖战还好不知道直播呢,王一博呢?!

 

他压根就没看到王一博在别人面前这种做作的样子,天呢,没眼看!

 

“咦,咱们舅舅好像有话要说。”大张伟cue的汪卓成吓一跳,连忙正襟危坐。

 

“不不不,没有没有没有……”

 

“没有么?哦哦哦知道了,这屋里风太大迷着眼了,所以想翻翻眼皮儿是吧?我懂!”

 

“呵呵呵呵……”

 

汪卓成在心里吐槽自己,怎么又翻白眼了,表情管理啊大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舅舅太惨了!!!

 

——噗哈哈哈哈哈,舅舅表情管理啊舅舅!

 

——舅舅!这里可不是你云梦江氏!天天团宠耶啵的好么!你还敢在这儿翻白眼!哈哈哈哈哈哈,大老师也挺护犊子的,笑死我!

 

——此处需要手动@舅舅名品表情包:妈的,死给!

 

——前面的疯了么!乱舞什么!不要随便抖包袱好伐!路人看了会对你正主印象好么?!!!

 

——呃,纯路人想说一下:不用在意我们,我们其实都不懂你们在说啥,继续继续,溜了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路人在线打脸饭圈恶习,痛快!

 

“哥,战哥?肖老师……”王一博听着肖战一直没说话,心里正忐忑着,突然肖战回答他了,而且语气非常清醒,非常温柔。

 

“一博哥,你刚刚说,现在让我去你那给你做饭是吧?好的呀,我穿好衣服了,你那里有食材么?没有的话,我买好食材再过去?宁想吃什么,吩咐小的一声呗?”

 

肖战这语气外人听起来没什么,温和有礼,开朗热情,但听到王一博耳朵里可就不是这个味了。他下意识的咽了一下口水,连忙道:“不用不用,我这刚买了很多食材……”

 

“哦,原来如此,就等着我上套呢是吧?”

 

“我没有,战哥……”

 

“行,等我吧,很快就到。我要出发了,待会儿见。”

 

“好的,哥哥你路上注意安全啊,待会儿……”

 

王一博正准备挂断的时候,肖战突然来了一句:“前辈,我特别喜欢给宁做饭吃,尤其是大半夜的有宁陪着我一边吃饭一边看恐怖电影,就更喜欢了,宁喜欢吗?”

 

“喜,喜欢……”

 

“好的,待会儿见~”

 

王一博挂了电话,深吸一口气,然后生无可恋的缩在了沙发角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我的赞!给宁比枪!!!!我就说小赞不可能不怼回来的!

 

——小赞太皮了哈哈哈哈,你看耶啵那副生无可恋的亚子!!!笑死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是不是,是不是代表我马上就可以看到我家正主铜矿了!天呢!我要疯了!!!!

 

——期待小赞!期待一起看恐怖电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bq王耶啵,你自找的,虽然你很惨,但我真的很想笑,哈哈哈哈哈!!!

 

台上的几个也看的很投入,汪涵笑着看了看钱枫道:“哟呵,战战上次跟咱们一起吃饭挺温温柔柔一孩子,没想到还挺伶牙俐齿的。”

 

“毕竟是重庆人,从小吃辣长大的嘛,涵哥你不是应该深有体会么?”钱枫眉飞色舞的挑了挑眉毛。

 

高天鹤恍然大悟:“哦对,乐乐姐也是重庆人啊。”

 

“害,吃辣椒怎么了?咱们一博儿最近也能吃辣了,不再是吃一口就能辣哭的小一博儿了。吃辣能当家,是吧涵哥?家里都是嫂子说了算吧?”大张伟坏笑着调侃汪涵。

 

汪涵抿着嘴笑着一只手下意识的抠了抠自己的西装扣子,笑而不语道:“不要乱讲,山城的娃儿们也都是很温柔的。”

 

“哦~~~”大张伟、钱枫、高天鹤意味深长的对视而笑。

 

——啊啊啊啊!!!汪涵老师刚刚说什么?!小赞跟他们一起恰饭!!!!我的天!!!

 

——震惊我全家!涵哥喊的是战战!好亲切!!!(我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

 

——前面乱舞什么?!小赞参加过天天向上,跟前辈们一起吃饭不是很正常么?!

 

——呜呜呜我不管!反正小赞也是重庆的娃!他们一直在cue!肯定也在夸小赞!!!

 

——大老师我服!他说耶啵能吃辣了!!!还说吃辣能当家……我,可能是我最近嗑昏了……觉得好甜……嘤嘤嘤……

 

天天兄弟默契的笑着,徒留两位嘉宾此时面面相觑,想笑不敢笑,想调侃也太敢,只能拼命压低嘴角。

 

突然大张伟cue道:“摄影师大哥,来来来,麻烦给两位嘉宾一个特写。哎哟,真帅,真是帅,你看这俩的表情,你俩是想哭还是想笑啊?嘴巴累不?咱们天天向上本来就是带给大家快乐的是吧,想笑就笑嘛,不要羞涩是吧?来,一二三茄子!笑!”

 

刘海宽被逗的绷不住笑了,汪卓成也咧开了嘴,但又怕失控,用手挡了挡自己的嘴巴。

 

“哎哟这就对了嘛!不过你们笑什么呢?那么开心?说出来让大家也一起开心啊?刚说到哪了?”

 

钱枫接话:“重庆的娃都很温柔。”

 

大张伟迷惑的问:“这有啥搞笑的?咱们嫂子就是温柔,人长得又漂亮是吧?舅舅你笑什么呢?还捂着脸,别捂了,长痱子了您就该哭了!”

 

“就是,嗯,很赞同的笑了,重庆人就都还挺温柔挺漂亮的。”汪卓成连忙一本正经的夸赞。

 

旁边的刘海宽好像被他逗笑了,突然笑了一下。好么,这下大老师赶紧cue了过来。

 

“博叽大哥,你怎么突然笑了?其实我一直觉着吧,陈情令这个剧组是不是有点儿,笑容传染的什么病毒啊?一博儿拍摄那会儿就老是没事儿天天笑,平时私底下吃个饭也笑,玩手机也笑,你们剧组天天演小品说相声么?一堆人天天在那儿哈哈哈哈吗?”

 

刘海宽摇摇头道:“那倒不是,我们剧组应该说……”

 

刘海宽歪着头思考片刻,斟酌出声:“更像是天天在看动作片吧,友情动作片。”

 

“噗”也不知道这话戳到汪卓成哪里了,噗嗤一声笑开了花,然后赶紧捂着嘴憋笑。

 

“哎哟喂,大家看看多奇怪呀?友情动作片怎么了诶?瞧把这俩笑的哟,你们剧组是一起动作啊?”

 

刘海宽摇头拒绝:“不是,也就忘羡他俩。我们都挺成熟的,不怎么动手,是吧大成?”

 

汪卓成连忙疯狂点头。

 

——天呢!博叽!耶啵被喊了博叽!!!呜呜呜!!好怀念夏天的时候啊……

 

——忘羡!大哥谢谢宁!!!再次给了忘羡姓名,呜呜呜,最近被黑子造谣不合,真的要哭死了,明明两个哥哥那么好!

 

——嘘!不知道为什么!我听到友情动作片就会联想到……不可描述的词,我是一个人么???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如果没别的意思,为啥舅舅突然爆笑啊!!!

 

——天呢天呢,我疯求了!!!小赞赶紧粗来吧!!!!想看博肖合体!想看我的忘羡合体!!!!!!!

 

“一博儿,一博儿!这孩子被吓傻了么?”

 

被即将到来的恐怖片支配的王一博缩在沙发一角,突然被无线耳机cue到,愣了一下,然后调整坐姿道:“涵哥。”

 

“怕什么,这么多观众陪着你看,战战一会儿不是也陪着你看的么?”

 

“嗯,就还好,我现在没那么害怕了,应该。”王一博面无表情的镇定的说着。

 

“打起精神来,接下来还有任务呢啊。”

 

“好的,涵哥!”

 

王一博左右摇摇头,又抬起双手“啪”拍在自己的脸颊上,强行清醒自己。

 

这孩子气的动作逗得现场台上台下的人都在笑,弹幕也被他炸了一番。

 

“第一个任务是让好友来给你做饭,这点算是完成一半了,第二个任务是‘默契说出来’。”

 

汪涵说完停顿下来望着镜头,王一博瞬间get,犹豫的道:“这个任务名字……难道还有第三个任务是‘默契做出来’???”

 

“bingo!恭喜您,答对啦!”

 

大张伟兴奋的鼓掌恭喜,然后弹幕疯求了!

 

王一博无奈的笑着看了看镜头,舔了舔下唇没说话。

 

——我我我我,我的天!!!默契说出来应该是说什么话,但,但“做出来”……dbq,我检讨,我已经脑补了一万字……

 

——啊啊啊啊啊小脸通黄警告!!!我在想神马呀!!!

 

——变身尖叫鸡!太有趣了吧!天呢!天妈这次玩的可真刺激呀!!!

 

——呜呜呜呜呜,等不了了!快快快快,什么任务到底是?!

 

——犯规犯规!!!!王耶啵!你没事儿舔什么嘴唇啊喂!啊啊啊啊妈妈的爱即将变质!!!!

 

——哇哦,刺激!耶啵你干嘛鸭!为什么看起来好欲……(对不起我错了,我下次还敢)

 

——耶啵弟弟只是渴了都不行么?!你们一群cp脑真的很烦人!不要乱舞不要乱舞不要乱舞!!!舞到正主面前很尴尬好么?!

 

——嘘,姐妹们咱们还是低调点吧,先啊为敬!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哎哟喂,这些个小姑娘的,一博儿就是笑一下,你们就这么疯啊,满屏幕的‘啊啊啊’你们这是文盲式追星么?咱得有文采,彩虹屁都吹起来嘿!”

 

“好了,言归正传,友情默契大考验并没有那么简单,除了在非常规情况下让人上门做饭之外,还隐含不用语言描述的默契考验。”

 

汪涵说完朝着大张伟点头,大张伟接话:“是的没错儿,‘默契说出来’就是在对方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引导对方主动说出指定的句子。”

 

钱枫继续道:“那‘默契做出来’就更好理解了,在对方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引导对方主动对你做出指定行为。”

 

高天鹤补充道:“你不能明示对方,比如‘你跟我重复一遍XXX’这样是违规的,那么奖励就没了哦。”

 

汪涵总结:“毫无察觉指的是不能让对方觉得你奇怪,别有用心。引导不是重复的意思,一博你明白了么?”

 

“呵。”

 

王一博头疼的捂着脸冷笑了一下,点点头。

 

——卧槽!太刺激了!!!妈呀,搓搓小手!!坐等任务发布!!!

 

——玩的太大了,耶啵生无可恋的脸哟!哈哈哈哈哈哈……

 

——妈呀,会是什么话什么动作呀!呜呜呜,期待期待!!赶紧公布呀!!!!

 

汪涵笑着道:“一共有两句话,两个动作,至于出题人……就让咱们的见证人来吧?”

 

于是全部视线都围在了刘海宽和汪卓成身上,他俩刚拿起来话筒还没开口,大屏幕上的王一博立马怼脸大头威胁道:“好好说!”

 

引得两位嘉宾无奈的笑了。

 

“一博儿你干嘛呢?这两位现在可是你的考官,这么威胁人家小心给你挖坑!”大张伟刚说完就立马对着两位嘉宾说:“事先说好啊,比如‘你好’‘握手’这种的可不行,没难度,一定要有难度的,不经常说不经常做的,这样才叫考验是不?”

 

“大老师……”

 

王一博歪着头下意识的瘪着嘴。

 

“快!截图!拍照!酷盖王一博儿在线撒娇了嘿!”

 

结果大老师立马坏笑着指引大家去逗王一博,王一博连忙张大嘴巴调整表情,管理成了酷盖。

 

“你们好好说啊。”然后又威胁了一句两位前同事。

 

“你先来?”

 

“你先你先,你是大哥。”

 

两位嘉宾互相推脱半天,还是刘海宽先开口,他端着胳膊,一脸正经的思考半天道:“让肖战主动说是吧?那……就让他说一句‘蓝忘机我爱你’吧?这句不常见,难度挺高的。”

 

回应他的是王一博的狞笑和白眼。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大哥是个狠人!!!你是要气死耶啵么?!不知道闻机色变么?!

 

——大哥!耶啵都说他是蓝忘机的替身了!你这会儿还让他引导小赞说“蓝忘机我爱你”怕不是要气死耶啵哦!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好好笑!!

 

——蓝大太有梗了!哈哈哈哈哈哈笑吐了!!!

 

——王大锤!你也有今天!!妈呀!!!太期待啦!!!

 

——舅舅!不要停!继续继续!来个猛地!就是干!!!!!

 

弹幕上一堆人看戏吃瓜笑哈哈,台上的几人也笑个不停,并且众人一致认为这句话挺难的,就这么定下了第一句话。

 

那第二句就得汪卓成来了,他拿着话筒思考了半天,还偷偷瞄大屏幕上王一博那带着邪恶冷笑的表情,浑身紧张的要出汗,怂怂的道:“不然第二句就说‘我好想你’?”

 

王一博的表情瞬间柔和。

 

但主持人似乎不太满意,钱枫道:“这太简单太常见了吧?没啥难度啊?”

 

“确实没啥难度,涵哥你怎么看?”

 

汪涵扫了眼大屏幕上自家幼崽眼巴巴的委委屈屈的样子,笑道:“我觉得挺好,毕竟普通朋友说我好想你也挺难的吧?不然这样,改成说‘王一博,我好想你’,这话肯定比较困难。”

 

“得嘞,那就这么定了!”

 

——哇哦!刺激!这话到底难还是不难呢?

 

——挺难的吧!如果真的很久没见又很想念就不难,如果经常见面,那这话就太难了,谁一般情况下会这么说啊?

 

——为什么感觉王一博没有绝对很难,甚至表情柔和带着微笑???

 

——前面的姐妹,你不觉得那仅仅是因为字面上的意思,而不是对于游戏难度的微笑么!

 

——噢噢噢噢懂了!哈哈哈哈哈哈!!!

 

“接着是咱们的‘默契做出来’,同样的规则,还是劳烦二位嘉宾出题咯。”大张伟又cue到了两位见证人。

 

肉眼可见的王一博立马做出:watching you 的表情。

 

“我先我先!”汪卓成少有的连忙抢答道:“让肖战主动打王一博!”

 

“噗”天天兄弟立马笑开了,王一博自己也乐了。

 

——噗哈哈哈哈哈,论舅舅的求生欲!估计是被耶啵吓到了!哈哈哈哈哈!

 

——舅舅你不要太善良!让肖战主动打王一博岂不是太简单了嗲!!!

 

果然,就连汪涵都笑的往后仰道:“这题放水了吧?好像众所周知他俩经常会互打,没有任何原因都能打起来。”

 

“行吧行吧,毕竟是咱们的老小,那大哥出题可得难一点啊,不能故意放水了。”

 

——王耶啵!天天团宠石锤!哇塞,几个哥哥公开作弊可还行!

 

——耶啵在小赞面前确实很欠打!哈哈哈哈哈,这下耶啵开心了。

 

——等等,你们不觉得自己被打还很开心,就,就很怪么?

 

——噗,前面干嘛!!!那七个字,快去背一遍!!!

 

刘海宽一边用手指敲击着话筒思考,一边慢慢的道:“那就让肖战主动跳极乐净土吧?”

 

王一博嘴角的微笑瞬间冻结了……

 

 

 

TBC

 

PS:一言不合就写超了字数,哭唧唧……

评论是码字动力!记得点赞推荐哦,嘿嘿嘿【疯狂暗示】

——不怕被催更,但希望得到关于剧情的交流,比如喜欢哪里,想看什么,然后再催更叭(被1000多条催更支配的恐惧)

为宁比枪!!!


【高亮】

评论以后,可以点开我的【合集】里面还有其他直播体,当然也有非直播体的小甜饼~我不写BE~~~

 



评论 ( 1549 )
热度 ( 61509 )
  1. 共7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