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你爱ggdd,请看下去!!!

——追加补充:开始了啊!

最近,因为泰国见面会零零散散的短视频糖,大家看到马赛克似乎没作什么妖,舆论又开始卖惨,说我们针对马赛克了啊。

姐妹,你醒醒好么!如果不是我们大规模怼新湃,退周边,在微博奋战那么多天强烈要求直播,以及泰妃们那么给力的博肖双人应援,你能预知见面会什么样么???

以及,假如马赛克没毛病,为什么见面会的时候,大哥(刘海宽)一把将ddgg拉到正中间,以及玩游戏的时候,宋道长神走位要走到哥哥身边,挡开马赛克?(ggdd是主演该站中间,OK,你往下看,没看完帖子和视频,别评论好么?

为什么明明马赛克跟弟弟是同组,但弟弟更多跟大哥、姐夫互动聊天而不是马赛克?

拜托大家动动脑子,而且就算他这次没作妖,就能掩盖他以前作妖拉踩ggdd,内涵gg,伤害他们的事实了么???


【掉粉预警】喜欢于斌的,都取关我!!!

我不是第一次搞CP产粮,但我写文从来不带第三人,除非第三人作妖、拉踩、嗑血糖、拆我CP!!!!

截止今日,我从来没有开麦怼过马赛克(温宁的那个演员)

但是,他的种种骚操作下来,让我生理性反胃!


——看到有评论说,为什么要把这种带有个人情绪的帖子放在Tag,为什么?tag是吃粮的,也是跟博肖相关的,作为文手,创作的时候尤其会写正主身边的人,假如对他们不了解,怎么去写?

因为大家不了解真相,文里写于斌的时候,依然用小天使、粉头去形容他,写他,变相的带着不明真相的姐妹被他圈粉。

可是真相如下面的视频所示,他伤害了ggdd,如果我们不去了解真相,不了解他的真面目,写的文能看么?!

比如看到有太太说,简直了,恶心,之前不了解,现在要去修文!凭什么把一个伤害过ggdd的人写那么好?!让大家一起受蒙蔽,一起继续认为他是cp粉头、小天使么??

是,哪怕我对他一辈子是黑粉,对他来说没什么影响。但是起码我认清了一个人,仅此而已。

如果没人开麦,没人去追究真相,大家只是开开心心的吃粮,活在虚构的文字世界,那么,你只能说你是吃糖人,而不能说你有多么喜欢ggdd,毕竟,我是无法原谅内涵、言语伤害过我喜欢的人的人。

哪怕没有作用,但起码揭露真相,仅此而已。



以下正文:


我原以为他是因为新湃传媒最初让他演魏无羡,他没被导演选上,因此嫉妒gg,所以才在花絮里采访里明里暗里踩gg(说gg被打因为作,说gg难约并且经常鸽人,在dd夸gg哇哦好可爱的时候他说gg奇怪、皱眉,连舅舅都觉得他为啥要怼gg而变了脸色)


但是,并不如此简单!!!


dd去年因为101有热度,马赛克自己演不了魏无羡,就开始想要倒贴dd,并且在他自己本人18年12月的直播中:公开cue王老师、耶啵等等cue了N+1次;反复cue摩托车,骑摩托!!!(dd只给gg安利的大摩托好么!!!还强行让gg心动骑摩托)


我本以为他是想强行带dd出场组CP,但是没这么简单!他竟然还在直播里踩弟弟!说弟弟台词少,嫉妒羡慕,明里暗里diss一番!你他妈真丑恶!!

还有!他在该直播里不仅倒贴dd蹭热度组CP表示他跟dd很熟,而且还疯狂踩gg、踩dd、踩舅舅、踩师姐!!!

——他甚至在该直播中说dd直播尴尬,比他尴尬,还笑嘻嘻的说。沃日你马!!!你知道dd去年生日直播经历了什么吗???他被那群吊死男辱骂到哽咽,并且再也不敢直播了,你就在直播里公然嘲笑怼dd???

——他在直播里怼舅舅,说跟舅舅吃饭,该他请客的时候,他请不起(内涵舅舅点餐贵)拜托,当时舅舅才一个大三的学生,跟你一个出道那么多年的前辈吃饭,你好意思让舅舅买单么???


我的天,简直了!

怪不得云梦姐弟和忘羡压根不带你玩,真tm恶心!!!


今年马赛克又干啥了???

——刚开播,他在微博舞cp粉头人设,疯狂圈粉;(我有悔,我头开始真的以为他是cp粉头,我tm瞎了!眼睛捐给晓星尘!!!)

——却借机过度舞CP,甚至在微博发避尘舞黄,在刘海宽(大哥)微博里发“他和他相爱”表情包(这是ggdd合体采访,博肖很火的时候),大哥没有回复,并将这个评论删除了!(大哥,你真棒!)

——再接着,就是让人生理性呕吐的,七夕百度开屏:温宁+蓝忘机(去你马的!!!)

——采访中公然反复cue滑雪,我去你马的!谁tm约你滑雪了!!!

——并且“无中生痣”,以前没有,现在突然有了!


自此他的微博下有很多粉丝舞他的唇下痣(去你mua的!唇下痣是gg的你丫的也要倒贴,倒贴dd画的爱心痣是cue你是吧????你他妈脸真大!!!)

——马赛克在阿令见面会上,妄图站在dd身边,被gg神走位挡掉了;跟dd双人采访,他把弟弟挤到快要摔下去桌子,各种倒贴dd,dd从来不给他眼神,还在弟弟面前说自己想演兔子,双手比兔耳朵卖萌,弟弟的眼神给你:MDZZ!!!

——在机场被粉丝喊叔叔,他第一反应立马说那你们也得喊肖战叔叔,不许喊他哥哥。(我????去你丫的你对自己的脸有什么误解么??gg童颜,dd都说了!说gg是97的都有人信!)

——在自己的粉丝群内涵gg,内涵dd,有卖惨嫌疑。具体大家看视频吧!




另外,陈情令后续大电影根本没ggdd的事儿,新湃传媒想要捧自家艺人,但是它凭什么踩着我们ggdd捧他们家的艺人!!何况还是马赛克这种没人品、踩遍全剧组的辣鸡!!!!


更多内容,大家看看这个UP的剪辑吧,再也不要在我这里喊他“小天使”,他不配!!!!!

暴躁up主在线手撕第三人(揭露马赛克丑恶嘴脸←戳)


最后,再说最后一遍,还觉得于斌是小天使,并且劝删,劝我不要下场开麦的,都给我取关!!!

之所以是《陈情令》而不是《孟情令》不正是去年几十万书粉姐姐撕到官博屁都不敢放,才有今年的盛夏么?!


温宁是小天使,马赛克不配!!!!

不许喊他小天使!

见一个拉黑一个,再见!!!


如果你是真的爱ggdd,请认真看看下面的视频!!!


暴躁up主在线手撕第三人(揭露马赛克丑恶嘴脸←戳)

视频2:(戳链接)

视频3(戳链接)

视频4(戳链接)

视频5(戳链接)


——相关UP主:

五喵爱蛋糕

小涩羡

一见博肖误终身丶

wx_雪饼

草木星辰


我太感谢所有UP了!!!!如果打不开链接,请去b站搜改UP!


PS:弟弟对不在意的人通常真的是不在意、不理会,但是哥哥鉴婊达人,看不惯弟弟被别有用心的人倒贴拉踩,所以一直有在保护弟弟。

在哥哥的采访里提到过dd,他用的形容词是一尘不染、完美无缺。他眼里的弟弟拥有一颗赤子般珍贵的心,干净透明。

也正是这样的弟弟才能打动哥哥,他们是互相保护的!!!


【划重点】

认清马赛克的嘴脸,先无视他、不给他热度!可以求鹅厂ggdd双人合作机会,鹅厂还是很爱他俩的!!!


PS:有人说他是因为情商低不会说话,不要太曲解之类的,我统一回复

如果因为你个人情商低、不会说话,就出口伤人,给一个上升期艺人带来不好的影响的话,被人怼的时候,那你就给我受着!你活该!

身为一个艺人情商低不会为人处世,对着镜头说不该说的话,被误会也应该受着,自找的!



 
评论 ( 2122 )
热度 ( 25595 )
  1. 共2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