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置顶】浅浅文集+简介

*日常被限流,更新戳主页哦;

爱发电/新浪微博:花乔二浅(被b去这两个地方找文)

wb墙头多追星用,要配图的去我微博搜“存图”

预警:

1.长评请私信,@一般都看不到;

2.安利可,转载不可;🈲转载/搬运/抄袭;

3.个人拒绝:女化泥塑乱L出轨等敏感剧情;


««««««连载中««««««

❤《开始了,是吗》:合集地址(戳)

——长篇连载,写实甜向,,从17年写起,严谨考古,合理脑洞,很甜很真实;

❤《【综艺】CP的信号》:合集地址(戳)

——平行世界;同性合法:博少真香之旅;

❤《金屋藏攻》:合集地址(戳

——平行世界;同性合法:包养/伪替身梗;沙雕狗血文

❤《听说啵总下海了》:合集地址(戳)

——平行世界;同性合法:CV大神啵x纯情漫画家;色气撩向;

❤《【论坛体】嗑糖什么的比不过唯粉啦》:合集地址(戳)



««««««已完结««««««

❤《【直播】热搜预警S辣访》:合集地址(戳)

❤《逐光》:合集地址(戳)

——微养成,架空写实:互相追逐的光;哪怕失去记忆,我依然爱你,治愈向;

❤《【直播】王大锤你也有今天》:合集地址(戳)

——隐藏摄像机梗,天天向上,治郁向,嘴角上扬预警;

❤《【直播】听说我俩不熟》:合集地址(戳)

——阿令播放百亿福利,小赞生日梗,双人直播,嘴角上扬预警;

❤《【直播】山城小辣椒》:合集地址(戳)

——圆我夙愿,假如去年dd生日gg在,双人直播,治愈向;

❤《花好月圆》:合集地址(戳)

——博肖忘羡前世今生梗,沙雕中带着宿命般的爱情;



««««««【一些废话】««««««

哈喽大家好,这里花乔二浅,喊我什么都行,花痴杂食的佛系文手。日常佛系,偶尔暴躁,慎关;目前产出主要是博肖文,其他产粮或许会有,接受安利;

——私信太多,叨叨一下:

接到过不少评论/私信:想要转载授权的、告诉我不想看xx的、跟我说哪里写的不喜欢的、或者希望我推荐ta自己文章的、嫌我写的慢暴力催更的等等等……

对于楼上的这些人,我是会点开你头像的,我要了解你为什么要说这些,对不对?

但是,很多人,我点开你头像:

1.你压根没推荐过我的几篇,喜欢里也没几个我的文;

2.你的ID我压根不熟悉(说明你也不经常给我评论);

3.你也更是没有投喂

所以,我想问问你,凭什么指责教育我?凭什么让我写这个不写那个?凭什么让我给你授权?又凭什么让我推荐安利你?(当然我非常喜欢赞同的,不用你找我,我就会点推荐,还会打赏评论喜欢三连)

基于以上合理推论:你压根不喜欢我和我的文,我凭什么满足你?

真的,多了解一些人情世故吧。

俗话说,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你啥都不捧,还想让我满足你,凭什么?地球围着你转啊?


最后:我就这样,改不了了。

引用耶啵的原话:“不用diss我,去喜欢别人吧。”

感恩每一份喜欢❤



评论 ( 111 )
热度 ( 5297 )
  1. 共2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