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直播体】山城小辣椒-下

*圆我夙愿:假如去年dd生日直播gg在场;

*谢谢你,我等你;

*上篇:(戳这里)




山城小辣椒——下



肖战叽里呱啦不带重样的怼了一波黑子后,笑容明媚的仰头望着此刻仿佛被定身了一般的王一博。

 

“啊,哦,好,战哥喜欢就好。”

 

“噗……”

 

肖战被小朋友的样子逗笑了。

 

咳,害,一不小心好像暴露了什么呢,小朋友似乎从来还没见过他这个亚子呢,怎么办呢?

 

肖战有些烦恼的笑了笑,抚了一下耳边垂落的长发,有些吊儿郎当地抖着脚开始寻觅下一条弹幕。

 

——哇天呢!小赞嘴皮子太溜啦!真好怼的好!!!

 

——诶,本书粉觉得肖战好像羡羡呀!扮相也好看,性格也刚!帅!

 

——肖战哥哥真帅!不愧是山城的!重庆的赶来支持一波!

 

——谢谢谢谢!谢谢战哥照顾耶啵弟弟!mtjj拜谢啦!

 

——魏无羡本羡啊简直!而且好神奇,泥萌没发现么?自从小赞来了以后,耶啵表情好了很多,不过好像有些惊讶的样子。

 

——哈哈哈哈洛阳白牡丹被重庆小辣椒吓到了叭,哈哈哈哈哈!

 

肖战看了半天都没有什么黑子出来,不免觉得有些无趣,看着粉丝的弹幕轻轻笑道:“谢谢大家的喜欢,来来来,今天是王老师的生日呀,生日祝福走一波!我数三二一,大家一起发‘王一博生日快乐’好不好?”

 

肖战说完,带着几分得意的笑容瞥了一眼王一博,然后左手拿着手机,右手比着手指倒数:“三、二、一!王E博!!!生日快乐——啊!”

 

仿佛是今天凌晨倒数过生日的复刻,王一博被调侃的有些害羞,憋着笑打在了肖战的肩膀上,动作看着凶,其实没用多少力气,但肖战还是缩了一下肩膀,很夸张的好像土拨鼠一样“啊”了出来。

 

“你干嘛啊,老王!”肖战冲着王一博嘟了一下嘴巴,还皱了皱鼻子,说不出的可爱和娇俏。

 

王一博被萌的无措的眨了眨眼,连忙举起双手示弱:“我错了,战哥我错了,谢谢大家。”

 

认完错,又对着手机镜头,双手交叠行了一个古代鞠躬的礼仪。

 

“嗯哼,这还差不多。”

 

肖战挑了一下左边的眉毛,笑了出来。

 

——???(⊙o⊙)…EXM?!王耶啵是那个101里面的导师王一博么???他不是很高冷,话很少的么???

 

——路人一脸懵逼,两个主演关系还挺好的啊,好像有壁?

 

——哈哈哈战哥好皮哦!王耶啵你好凶!为什么要打羡羡!

 

——打完立马认怂……这样的王一博谁见过???

 

——【呕,要吐了,大男人还撒娇卖萌嘟嘴,真tm艹蛋,真是又糊又丑!】

 

——【呕,要吐了,大男人还撒娇卖萌嘟嘴,真tm艹蛋,真是又糊又丑!】

 

——【呕,要吐了,大男人还撒娇卖萌嘟嘴,真tm艹蛋,真是又糊又丑!】

 

连着几条硕大的飘屏弹幕,想让人忽视都难,肖战当然看出来这是在怼他自己,不过他没怎么在意,依然有些漫不经心的回答粉丝问题,可这赤裸裸的刷大飘屏却已经被某人看到了。

 

肖战自己不在意,不代表某人不在意。

 

王一博瞬间冷了脸,一把将手机从肖战手中夺过来,然后满眼杀气的盯着直播手机的镜头,一字一句很认真的说道:“战哥不丑,战哥盛世美颜,战哥本来就很可爱。”

 

说完后还不放过镜头,依然充满“我今晚就要暗鲨”你的表情死死盯着屏幕,被他吓到的肖战突然反应过来,又震惊又好笑的“哇哦”一声,抬手扯了扯王一博的袖子,安抚一下炸毛的小朋友,然后带着无奈的笑意挑了挑眉:“开始了,是吗?”

 

被哥哥顺毛的小狮子果然乖乖地收回了“暗鲨眼神”,并对着他战哥轻轻挑动眉头,接受挑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王一博好A!!!!!

 

——卧槽!我突然get到了王一博的颜!他刚刚高冷生气的样子好像蓝二哥哥维护羡羡的时候啊!!!

 

——我的天呢!明明带着怒气却又一本正经认真的夸战哥帅盛世美颜……这,这又羞耻又苏的感觉怎么破?!

 

——妈耶,我疯了么?原本不吃王一博的蓝忘机,怎么感觉有点真香……

 

——天呢,前一段还有路透说他俩抢番位不合互怼的小道消息,可是肖战看着飘屏怼自己没反应,反而是自己被黑那么久都忍着的王一博却忍不了人家怼肖战,这……

 

——总结:黑我可以,黑他不行!必须干!

 

——前面的姐妹你会说话就开个演唱会啊!

 

——完了完了,我一个看戏的书粉,总觉得自己是不是要打脸真香了……

 

——(⊙o⊙)…他俩说的“开始了,是吗”是啥意思啊?

 

很快,大家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因为肖战调整了坐姿,一本正经的端坐着,跟王一博两人互相看着对方的脸,甚至肖战还捋了捋自己的袖子,然后道:“王E博!有缺点么?!”

 

肖战超大声的说完,立马对着镜头摇头道:“没!有!”

 

“战哥简直完美……”

 

“王E博!皮肤吹弹可破!明明是97年的小朋友却能精准把握高冷沉稳的角色,演技特别好!!!”

 

“肖老师的皮肤才好……”

 

肖战抓住王一博想要捂着他嘴巴的手腕,发挥了vocal的实力,超级大声的道:“哇哦!王老师!宁才是盛世美颜!王老师的睫毛粒粒分明!”


“王老师满脸胶原蛋白!一个毛孔都没有!肌肤吹弹可破!!!脸那么小,头那么小……”

 

王一博反手抓住肖战的两个手腕,也发挥rapper的实力,大喊道:“肖老师好萌哦!嘟嘟嘴……”

 

肖战被抓了手也不生气,而是立马更大声的回过去:“王老师脸那么小,头那么小,看你一眼脸就能变小,真好!”


“肖老师没有妆也很帅……”


“王老师气质好,长得好,演技好,跳舞就更棒了!我的天!简直就是神的孩子都在跳舞!跳舞的王老师整个人都发着光!”


“肖老师简直完美……”


“王老师简直就是为了舞台而生的!让人看一眼就心醉!帅到让人腿软的王老师,简直太炸了!!!!!!!”

 

王一博简直被肖战这一溜烟的彩虹屁给拍晕了,他明明抓住对方的手腕想要插嘴,但嘴巴开合了好几次,也没插进去,可怜巴巴的说了几个字就被对方的高音给震没了。

 

明明知道肖战可能是在开玩笑,但什么“帅到让人腿软”这种话,却依然让王一博感觉自己的脸颊热了起来,耳尖也开始发烫。

 

直到肖战说完了,满脸带着胜利的微笑望着自己的时候,王一博才反应过来,他张了张嘴,来了一句:“哇哦……”

 

“Yahoo~~~我赢啦!哈哈哈哈哈哈!!!”

 

肖战趁着王一博不注意,抽出了自己的手腕,还超级开心的笑弯了眼睛,冲着镜头挥舞着双手。

 

王一博见他战哥笑的开心,于是也轻笑了起来,下意识跟着来了一句:“Ya~”

 

——呃……那个,我刚刚经历了什么?

 

——所以他俩一副要battle的样子,其实是给对方吹彩虹屁么???

 

——???我以为他们要打起来!!!

 

——我的妈呀,小赞太会了吧!不愧是混过饭圈的男人,这个彩虹屁我自愧不如!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们看到王一博被夸得脸红了么!!!

 

——看到了!连耳朵尖都红啦!

 

——卧槽,赞赞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什么帅到让人腿软……(dbq我把自己叉出去)

 

——姐妹我完了,他俩好配,我想搞……

 

——不,你不想!

 

——博,博君一肖?

 

——(⊙o⊙)…博君一笑?哇哦,有才啊姐妹!

 

——【三十八线糊笔小白脸,直播麦麸圈粉,中国影视行业就是被你们这种辣鸡拖了后腿】

 

——【中国影视行业就是被你们这种辣鸡拖了后腿】

 

——【中国影视行业就是被你们这种辣鸡拖了后腿】

 

——卧槽!超管去哪里了!没人管那些吊死男么!太没素质了!

 

——哥哥们别看!他们本来就是黑子!!!

 

——前面黑子biss!!!

 

肖战这会儿可什么都不怕,反正被雪藏了那么久,他确实糊,资源都靠自己争取,跑了很多龙套和配角,好好的主唱事业干不了。


他这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横竖努努力,不行的话就干回老本行,不是吹,设计事业,他溜着呢!

 

然而他刚准备开口,就被王一博拉住了手臂,他回头一望,只见那个明明是97年的小朋友,此刻却一脸沉稳认真的道。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中国影视行业可不是我们两个小辈胆敢代表的。演戏,我们是认真的。批评我们接受,但请在播出观看后再指教,感谢。”

 

王一博说完,微微点头行了个礼,连带着肖战也下意识地跟着点了个头道:“感谢。”

 

——哇!原来王一博口才这么好的么?!

 

——废话呀!人家毕竟是天天向上固定主持呢!

 

——那,那为啥前面彩虹屁输给了肖战……

 

——呜呜呜,怎么办,我的天呢!我真香了!王一博这种不卑不亢的态度太戳我了!简直就是蓝湛本湛嘛!!!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蓝氏家规真棒!

 

——看来真的努力了,起码人家态度很端正啊。

 

——小赞好像也惊到了呢,哈哈哈哈哈……

 

——【切,两个傻了吧唧自我安慰的糊笔】

 

——飘屏的死了啊!嘴真脏!

 

——直男癌麻烦你滚出去好么?!

 

——【切,两个傻了吧唧自我安慰的糊笔】

 

王一博压根没在意这种辣鸡言论,毕竟更难听的他都见过,但是肖战不干了。


他一把抽出来被王一博握着的手臂,轻轻太高了下巴道:“对啊,我们俩就是傻。傻人有傻福,我们有福。你不傻,你没福!”

 

说完还特别傲娇的歪了歪头,摆弄了一下自己的红色发带,正当肖战觉得自己怼的很酷正自豪呢,突然听到……

 

王一博“噗嗤”一声笑开了,肖战立马横着眼看过去,结果王一博仿佛被人戳了笑穴怎么也停不下来,盒盒盒盒盒的笑出了鹅叫。

 

“喂!你笑什么!”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我的天呐,太傻了,战哥你也太傻了……”

 

“王E博!!!”

 

肖战一把将手机丢在躺椅上,同时感受到危险的王一博立马站起身开始逃跑,肖战哪里愿意,也立刻站起来追了上去。

 

王一博边逃命边喊:“谢谢大家给我过生日,再见!!!”

 

肖战也是突然想起来还在直播,转身挥了挥手道:“谢谢大家给一博过生日,再见啦!”

 

然后转过身,用vocal的尊严大吼一声:“王E博——你丫的!站住!!!”

 

尽管负责直播拍摄的工作人员已经尽力追了,但两人却依然一溜烟的跑没影了,徒留疯了一般的弹幕疯狂刷屏中。

 

也是此刻起,一个叫做百香果的群体,日益壮大起来。

 

 

 

 

 

【番外】

 

王一博逃了好久,终于在冲进小树林的时候没了力气,撑着双腿弯着腰喘着气。

 

肖战很快的追了上来,一下子跳到了王一博背后,王一博一个踉跄,两人“噗通”一下摔倒在了厚厚的草丛里,还顺带着惯性打了几个滚。

 

跳舞的协调性很快显出了优势,王一博连忙调整姿势护住了肖战的头部,幸好周围都是草丛,并没有什么尖利的石块。

 

“呼呼呼……”

 

两人停了下来,呈大字状态,肩并着肩躺在了草丛上,气喘吁吁地呼吸着,尽管身体很累,脸上却还是带着笑意。

 

良久,肖战伸出手指,戳了一下王一博有些嘟嘟的脸颊,侧着脸笑道:“狗崽崽,生日快乐。”

 

王一博似乎被这跟手指戳的有些烦了,抬手握住了肖战作乱的手指,回眸望着肖战,轻笑道:“肖战啊……”

 

两个人都微笑着闭上了眼睛,小树林里有微风拂过,王一博轻声的哼唱道:“曾经,意外,他和他相爱……”

 

肖战一边听着歌一边轻声的附和着:“在不会犹豫的时代……”

 

……

 

有些话,他没有说,因为比起说,他觉得做更重要。

 

所以:

 

肖战啊,谢谢你。

 

肖战啊,我等你。

 

而一年后,肖战笑着说:

 

等待,真的是一个很迷人的词。


 

 

 

 

 

END

 


评论是码字动力!记得点赞推荐哦,嘿嘿嘿【疯狂暗示】

——特别希望得到关于剧情的交流,比如喜欢哪里,想看什么,然后再催更叭;为宁比枪!!!

——“睫毛粒粒分明”是小赞在花絮夸耶啵的原话。



【高亮】

评论以后,可以点开我的【合集】里面还有其他直播体,当然也有非直播体的小甜饼~我不写BE~~~


评论 ( 278 )
热度 ( 13811 )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