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综艺】CP的信号05 又名:博少真香之旅

*私设:平行世界、同性合法;

*双双喝醉,洗手间……

 



《CP的信号》:05

 

北京市,天选路,95号,九五Club。

 

九五俱乐部以高逼格、高消费、高私密性著称,没有年费会员卡是不得入内的,而年费会员最低充值要求是九十五万,而且一个人的会员卡仅能带一人进入。

 

这高昂的会费、严格的要求就阻挡了一大票人,而九五俱乐部的老板据说是某个上流社会的超级巨佬,江湖人称九老板,但谁也没见过九老板到底是谁。

 

而九五俱乐部的特性也促使它成为了娱乐圈、商业圈等各个圈子精英洽谈交际的好去处。有句话说得好:九五俱乐部,就连看大门的保安待遇都甩普通高级白领几条街。

 

当然这些都跟博少无关,不说王一博本人,就是他的几个“狐朋狗友”也都是有会员卡的人。

 

“今儿个博少心情不好,走,哥请客,去哪个场子嗨?蹦迪?K歌?打球?还是……”纪礼暧昧的挑了挑眉,满脸的坏笑。

 

结果还没等他笑完,脑袋就被王一博嫌弃的一把推开:“你有病吧?也不嫌恶心。”

 

汪呈在身边偷笑,他就知道纪礼得被怼,谁不知道博少有洁癖最恶心这种场合,尤其是那些个py交易。

 

“诶喂喂喂,想什么呢!我意思是说要不要找几个漂亮妹妹一起唱歌跳舞嘛,又没别的意思。”

 

然而在暧昧的灯光、暧昧的音乐、暧昧的气氛下,博少周身写满了四个字“莫挨老子”,然后眉峰一皱,眼神带着锐利和挑衅的道:“滚,烦着呢,敢不敢PK喝酒?我1V2,对你俩。”

 

“我去,你好无聊啊,博少。”纪礼不感兴趣的耸耸肩。

 

“哎呀,一博心情不好,走吧,舍命陪君子咯。”汪呈当和事佬,拉着两人来到了舞厅左侧方的吧台一角。

 

于是,三个大老爷们在周围一群身着暴露,身材爆好的小哥哥小姐姐带着勾引和渴望的眼神里,开始——PK喝酒。

 

……

 

“来!碰杯!满上!继续喝!继续!!!”王一博喝嗨了,压根忘了三人在PK,一个劲儿的怼满了喝,还洋酒、啤酒、白酒掺着来,生怕自己喝不醉的样子。

 

“我,我要不行了……”纪礼头重脚轻的歪在一边,刚趴下就被王一博拎了起来。

 

“不行,继续喝!来!大呈,给他满上!深水炸弹!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笑着给纪礼倒酒,博少整个人喝的从脖子红到了脸上,就连领口透出的小部分胸口都泛着红,但除了满身酒气,有些兴奋暴躁之外,王一博还算清醒的。

 

可是纪礼酒量一般,偏他又嘴贫爱闹,所以被灌了不少,已经有点晕乎乎的了,汪呈酒量还行,人又老实,王一博倒是没怎么为难他,毕竟总要留一个清醒的叫代驾吧?

 

“唉,一博,纪礼不行了喝晕了,你也少喝点吧,你看看你都喝红了。”汪呈劝着他。

 

但博少哪里肯听,头重脚轻的晃了几下继续喝,一边倒酒一边坏笑道:“今儿开心,喝!大呈,喝!”

 

汪呈喊了服务生端来点冰水,他可不敢放任自己也晕了,然后问道:“有啥了不起的大事儿啊?不就是设计一个logo么?你至于这么生气啊?”

 

提起这个王一博就来气,“嘭”一下把杯子拍在吧台上,表情有些狰狞的道:“呵,你是不知道,有句北京话叫啥?‘劲儿劲儿’的,我就跟他丫的八字不合!还著名设计师?我说的每一个点都get不到!还是个事儿精,最后你知道他干嘛了么?”

 

汪呈摇头:“干嘛了?”

 

王一博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道:“他丫的竟然敢怼我!直接做了个我最讨厌的大红色logo,还说你厉害你自己来!爱要不要!”

 

“哇——”这下汪呈是真的惊了,毕竟在他的认知里,博少从小到大都没人敢这么对他。

 

一出生就含着金汤匙,上学就是学霸兼校霸,搞兴趣跳个舞都能在世界舞台得奖,骑个摩托刚拿了个世界冠军……

 

从出身家世到长相身材,再到他感兴趣的领域成就和才华,真的没有可以黑的地方,非要说王一博有什么毛病的话,只能说他为人太过耿直,但实际很讲义气,不过普通人眼里会觉得他高冷傲慢、不近人情。

 

可是作为各种层面上的佼佼者,王一博的一生顺风顺水的,一点挫折也没遇到过,更是没有哪个没眼力见的敢怼博少。

 

除了他的家人,主要是他大哥会管教他之外,还真没见博少吃过亏,而且左总这人看着温和有礼,实际心狠手辣,可他最大的特点却是——护短。可想而知,哪怕是收拾王一博,那也是带着爱,没真拿疼爱的弟弟怎么样。

 

于是,汪呈还真来了兴趣,一脸八卦的问:“他真这么怼你了?!”

 

“哼。”王一博冷哼一声,低头又喝了一口酒。

 

“哇哦,那他还活着么?”汪呈一脸兴奋的问。

 

“滚,我他妈又不是黑社会的!”王一博一脸看智障的嫌弃表情。

 

“哇哦,博少,你竟然没有报复他啊?来来来来,搞他!搞他!等纪礼醒了,咱们一起搞他啊!诶对了,他什么来头?你竟然没动他?”

 

提起这个,王一博更气了,他能不想搞那个叫“玩具”的傻逼设计师么?关键是……

 

“妈的,他是我大嫂介绍的人,不然早收拾他了!”

 

“哦,钰哥介绍的啊,那算了吧。”汪呈可不想得罪护妻狂魔左总啊。

 

“阿西!”王一博越想越憋屈,又是灌了几口酒。

 

汪呈试探道:“纪礼脑子活,不然等他清醒了,可以问问他怎么办?不搞那么过分应该没事吧?他不是设计师么?男的女的?长啥样?有没有什么黑点?”

 

王一博冷笑一声:“切,这还用想?这么惹人烦的肯定是男的!而且搞设计的,你问我长啥样?要么是秃头丑死,要么就是娘炮好么?”

 

这点汪呈倒是同意的,于是赞同的点点头:“那确实,毕竟费脑子,要么长得丑要么秃头,而且很多都很娘是真的,特别恶心。”

 

“说得好,干杯!”汪呈的这句话倒是说到王一博心里去了,终于笑出了小括号跟人碰了杯子。

 

“咯,不行,我得去趟洗手间。”王一博说着挥挥手,有些头重脚轻的朝着洗手间走去。

 

……

 

白钰带着肖战来到舞台右侧的吧台,肖战酒量不行,几乎就是一杯醉,所以喝的是果汁和酒精度很低的红酒,但白钰酒量好,他给自己点的是深水炸弹。

 

肖战一边喝着果汁一边抿一口酒,而嘴巴更多的是用来吐槽那个神经病甲方Lion,白钰一边跟着骂一边劝他少喝酒多喝果汁。

 

两人正聊着,白钰突然被人拍了拍肩膀,我去,这一看,竟然是他非常敬佩非常大佬的一个导演。这下白钰可激动坏了,刚巧导演也有意找他聊聊,白钰回头一看肖战还很清醒,于是跟他交代不要乱跑在这里等着,就跟着导演去了包厢谈话。

 

“记得,不要喝酒,不要乱跑啊!”

 

“阿西,烦不烦啊,我知道!宁赶紧去忙吧!”肖战不耐烦的摆了摆手,然后端着果汁喝着,一边跟着节奏点着头,百无聊赖的望着舞池里的人们。

 

唉,可我跳舞不好,要是跳得好的话,就可以去嗨了。

 

肖战这么想着灌了一口饮料,眼睛还盯着一个街舞跳的很棒的舞者看着,手下意识的去端红酒杯子,然后目不转睛的把端来的“红酒”喝了下去。

 

“嗯?”其实只有半杯多的酒,但味道怎么怪怪的?肖战没戴眼镜,有点近视,所以眯着眼睛瞅着手里的酒杯,又凑上去闻闻。

 

然而还没等他研究出什么所以然来,他的脖子上已经开始飘起了粉红,眼神也开始有些迷离,他摇了摇头,眨了眨眼,然后站起来问了服务生洗手间在哪里。

 

问到后,就头重脚轻,浑身轻飘飘的朝着洗手间去了。

 

……

TBC

——————

预告:下一章:油腻大叔作死调戏博少;



评论 ( 143 )
热度 ( 862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