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综艺】CP的信号06 又名:博少真香之旅

*私设:平行世界、同性合法;

*猥琐大叔在线调戏博少;博少初吻又没了;

 



《CP的信号》:06


误喝了白钰杯子里烈酒的肖战,晕晕乎乎的朝着厕所走着,走着走着还突然笑了。他觉得现在好舒服啊,身体很轻盈,每走一步好像都踩在了棉花上,视线也变得更加模糊,暧昧的霓虹灯折射出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

 

而那脖子间的粉红也顺着白净的皮肤爬到了脸上,他本来就白,今天又穿着禁欲的白衬衫,再配合着他那清爽的黑亮短发,整个人喝醉了之后气质又纯又欲,而最重要的是他183的身高,衬衣塞在黑色长裤里,越发衬得腰肢纤+-细,长腿逆天,而最让人受不了的,自然是他那张脸。

 

于是,人群竟然自动的给肖战挪出了半米宽的小路,他这才迷迷糊糊的走到了洗手间,这其中也不乏有些别有用心的人想要上来搭讪,但一看他手腕上价值数百万的限量款手表,都纷纷忍住了。

 

这要么是个有钱人家的少爷,要么就是个被有钱人家少爷包养的,惹不起惹不起。

 

于是,肖战还真就顺顺利利的去洗手间解决了生理问题,只是从隔间里出来后,肖战越发醉的厉害了,他摸着墙找到洗手台,扒拉了好几下才把水龙头打开,然后用冷水洗洗手,顺便往脸上扑了几捧冷水,这才勉强清醒一些,然后……

 

他就晕晕乎乎的抱着洗手台旁边的装饰柱,睡着了。

 

……

 

王一博拉上裤子拉链,还没从隔间里出来,就听到一声模糊中带着撒娇的声音,“等一下啊,走开……”

 

恶心,竟然饥不择食的搞到洗手间了?

 

“哎哟,我的心肝小宝贝儿啊,别抱着柱子了,来抱哥哥吧,哥哥这有更好吃的‘柱子’哦~”

 

呕,王一博听到这油腻又恶心的大叔声音感觉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他并不想多管闲事,但是这会儿博少今儿被设计师气着了,心情正不好呢,要怪就怪这俩男的搞到他面前来了。

 

于是,“嘭”一声!

 

王一博一脸阴沉的把隔间的门踹开了,然后一抬眸就看到洗手台旁的装饰柱上一个穿着白衬衫黑裤子的男人正一手抱着柱子,一手推拒着一个油腻的中年大叔。

 

而那恶心的大叔还不死心的伸着短粗的胳膊要往那人纤细的腰间摸,刚好听到这声巨响,大叔停下来回头望着突然出现的少年。


卧槽!大叔瞬间高潮了。

 

其实中年男人并没有看到肖战长什么样,只是看着他身段好,又喝醉了所以想趁机想占点便宜,可是王一博是直直的面对着他踹了门出来的,所以大叔可是实打实的看到了博少逆天的颜值。

 

这精致的脸,尖尖的下巴,白到反光的皮肤,以及满脸的胶原蛋白和一身休闲卫衣打扮,瞎子都看得出来是个少年,而且还是个喝醉了的、脾气不好的美少年。

 

正好,这大叔最爱美少年,尤其是有脾气的,玩起来更带感。

 

于是,大叔赶紧整理了一下衣服,笑的满脸猥琐,仿佛下一刻就要流出口水一般的朝着王一博走来,边走边道:“咳,小弟弟一个人啊?要不要跟叔叔一起玩?你想要什么叔叔都能给你买……”

 

“嘭”!

 

“咚”!

 

“通”!!!

 

“哎哟——”

 

回应油腻大叔的,是王一博快狠准的360度回旋踢,然后眼看体重至少二百斤往上的胖大叔活生生的被博少踹飞了五米远,一下撞到了洗手间门上,还顺带着弹了下。

 

王一博保持着回旋踢的动作,歪了一下脖子,缓缓收回了脚,然后一步一步的走到躺在地上的大叔身边,居高临下的勾起一边的唇角邪笑道:“我想要什么你都能给我买?”

 

大叔哎哟哎哟的叫着:“卧槽,你个小女表子!你竟然敢打我!你知道我们礼堂公司……啊——”

 

还没等他说完,王一博不耐烦的皱着眉,朝着大叔肥硕的肚子狠狠地踹了一脚,然后轻描淡写的抽出纸巾擦拭自己的小白鞋:“礼堂公司?成,回头你就改成葬礼堂公司吧。”

 

“哦对了,我想要一副棺材,送你的,自己买吧。”

 

说完,王一博又抽了很多纸巾团成一团塞进了很吵的大叔嘴里,道:“报复找对人,跟他无关。记得去Real集团找我,我叫王一博。”

 

王一博说完走到洗手台洗了洗手,吹干后,双手抄兜走了出去。

 

……

 

王一博在洗手间外的走廊上走了大概二十来米,然后突然调头回来了,满脸写着不爽的吐槽了句“麻烦”。

 

等回到洗手间门口,果然那个喝醉的白衬衫男人还背对着门口,跟树袋熊一样抱着柱子睡的正香。而那个死胖子还哼哼唧唧的在门口的地板上躺着。

 

王一博走到“树袋熊”身边,皱着眉喊道:“喂,醒醒。”回应他的是……没有回应。

 

于是博少屈尊降贵的伸出两根手指捏着男人肩膀的衬衣领子扯了扯,提高音量道:“喂!别睡了!”

 

“嗯?干嘛啊……”男人,或者说是带着少年感与撒娇的声音传来,男人用脸蹭了蹭柱子,连头都没回。

 

这下博少耐性用光了,烦躁的超前迈了一步靠近男人,手上也用力扯了扯男人的衬衫,然后“刺啦”一声,男人的衬衫衣领被扯崩了三颗扣子,露出了一小片泛着粉红的皮肤,和形状精致优美的锁骨。

 

“呃,我……”

 

王一博瞬间有些尴尬了,连忙松开手,然而男人却被他这一拉扯总算是有了反应,只见醉酒的男人额头抵着柱子缓缓地滑过,身子一个不稳踉跄一下,王一博下意识的靠近他扶了一下,男人便反手扒住王一博的手臂,身子转过来的时候一把抱住了王一博,然后额头蹭着王一博的额头软软的往下滑。

 

而由于他此刻把王一博当柱子抱的动作,还没等博少反应过来,男人的嘴唇便蹭过了王一博的嘴唇,然后便毫不客气的把头埋在博少的肩窝里……睡了。

 

前后不过几秒钟的时间,王一博整个人都懵圈了,他只能全身僵硬的被人抱着,然后被夺走了初吻!

 

等王一博反应过来后,他整个人都快炸了!

 

原本的酒气被这快气炸的热气蒸了个干净,从脖子到脸颊再到耳尖红成了天边的云霞,这颜色全部都是被人侵犯后的恼怒!!!

 

他先是艰难的从男人手臂里抽出自己的手,狠狠地在自己的嘴唇上擦了一下,然后闭了闭眼,压制住此刻想要杀人的冲动,沉声阴郁的道:“滚。”

 

回应他的,是树袋熊一样抱着自己的男人越发肆无忌惮的蹭蹭。

 

那就不怪我了。

 

王一博眼里闪过一道凶狠的光芒,一把将黏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推倒在了洗手台上!!!

 

“嗯?干嘛啊~”

 

男人被推倒的一瞬间,发出了让人浮想联翩却又带着撒娇意味的语言,而与之对应的是他终于抬起了他的脸,蹙着眉直直的望着身上的少年。

 

“砰砰”“砰砰”“砰砰”王一博下意识的滑动了一下喉结,目瞪口呆的望着此刻被自己按在洗手台上的男人。


因为醉酒的关系,他的浑身都泛着暧昧的粉红,尤其是衬衫被自己扯开了三颗扣子,呼吸间都能看到白皙的皮肤、精致的锁骨。

 

而最要命的却是他的脸。

 

那是一张怎样的脸啊,棱角分明的下颌骨、高挺的鼻梁以及稍高的颧骨,让他面部的轮廓看起来带着男性的硬朗与帅气,但那双过分大的瑞凤眼搭配长而翘的睫毛以及微微上扬的眼尾,比王一博见过的所有女性的眼睛都要迷人。

 

而那微微张开的唇瓣薄而有形,唇色带着自然的粉红,仿佛点缀一般的唇下痣又带着几分俏皮可爱。

 

王一博张了张口,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他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或者说他从来不知道一个男人可以比女人还要美。

 

而此时这个男人还带着满脸醉意,缓慢的眨着眼睛,带着天真和懵懂的望着自己,王一博的眼睛不自觉的放在了他的嘴唇上。

 

他,他刚才就,就是用这里亲,亲了我……

 

活了22年,头一次被吻(其实是第二次)的博少,罕见的手足无措的害羞了起来。偏生他刚刚想怼人家,所以此刻王一博的双腿还霸道的插在男人双腿中间,正当王一博无措的时候,男人皱着眉推了他一下。

 

“喂,你干嘛啊,腰好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醉意,男人说话的腔调一直带着撒娇的感觉,听到王一博耳朵里好像被调皮的小猫爪子抓了一样,痒痒的。

 

“咳,你没事吧。”

 

王一博连忙后退一步,把人扶起来,男人不开心的嘟着嘴巴,揉着腰站了起来,但半个身子还挂在王一博身上,而一向洁癖、不喜欢跟人接触的博少,竟然还伸手扶住了男人的腰,生怕人家摔倒一样。

 

“呜呜呜……放,放过……”此时躺地上的油腻大叔终于挖出来了自己嘴里的纸巾,努力伸手想要扒拉王一博的裤腿,王一博嫌弃的瞥了一眼不打算搭理他。

 

可是怀里的男人却摇了摇头,一个踉跄,穿着黑色小皮鞋的脚猛地踩在了死胖子的爪子上。

 

“啊!!!!!!!!!!”

 

“呀,头要晕哦。咦,这里有个人哦,你,你干嘛躺地上呀?”男人又晃了一下,另一只脚也无意识的踩了上来,换来了死胖子更大声的猪叫。

 

“噗……”在陌生人面前一向冷言少语的博少,突然笑了起来。

 

男人反应迟钝的歪了一下头,望着扶住自己的少年,然后突然靠近,吓得王一博眨了眨,男人突然弯着眼睛笑出了可爱的兔牙道:“哇,你笑啦,你长得好好看哦……”

 

博少被男人突然的靠近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把目光放在了男人的唇瓣上,但是听到对方夸了自己,嘴角轻轻地扬了起来,又拼命地压了下去。

 

“咳,我们出去吧,你叫什么名字?”王一博扶着醉酒的男人往外走,少有的开始搭讪。

 

“小赞!小兔子!嘿嘿嘿嘿嘿……”男人傻乎乎的报了好几个称呼,王一博暗自记了下来。

 

听到小兔子的时候还偷瞄了一下笑容灿烂的男人,确实,确实挺像小兔子的,白白的,可可爱爱的……

 

两人走到舞池附近的时候,自称小白兔的男人,突然甩开了王一博,然后一脸兴奋的往中央舞台跑。

 

“喂!小兔子!”

 

王一博伸手一抓,却什么也没抓到,只能看着那人东倒西歪的跑到中央舞台,一把夺走了歌手的话筒,然后冲着王一博回眸一笑道:“这首歌我会!下面我给大家表演一段《极乐净土》!谢谢大家!哇哦——”

 

然后那人自嗨的笑的傻乎乎的鼓着掌。

 

王一博呼吸一滞,仅仅一个呼吸的时间,刚在还在他怀里搀扶着的小兔子就被淹没在了人海里。

 

随之而来的,是极乐净土的舞曲,以及众人调笑起哄的声音。

 

“大美人!来一个!来一个!”

 

然后,莫名的,王一博内心涌起了很陌生的,不爽的感觉!




TBC

——————

啊啊啊啊,我好喜欢博少打架啊!转个圈!(我是魔鬼)



评论 ( 306 )
热度 ( 9854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