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综艺】CP的信号09 又名:博少真香之旅

*私设:平行世界、同性合法;

*综艺开播;




《CP的信号》:09


虽然肖战也很疑惑为什么那个蛇精病甲方Lion会突然改口接受了他赌气设计的大红色logo,而且还宛如精分一般的大家夸赞了一波,或许这个甲方患有更年期综合症?

 

不对,甲方就是爸爸啊,哪怕再神经也是。所以肖战还是很有职业素养的礼貌客气了一下,这个case也就算结束了。

 

而再过不久就要去参加《CP的信号》录制了,这个综艺还挺奇葩,竟然少见的没有剧本。不过流程和一些说明要求还是有的,肖战是个不喜欢被动的人,他是个要么不做,要做就尽全力做好的人。

 

于是,一周多的时间里,他一边撸猫画画,一边在准备综艺录制时候的资料,比如了解流程,了解规则,并给自己准备一些衣物等日常用品,毕竟是要去CP小屋住住一个月呢。

 

……

 

王一博最近很烦躁,因为他发现他大嫂是真的轴,竟然一点都不肯告诉他关于设计师Daytoy的事情,铁了心的要把他跟那个什么BX集团小少爷肖战按头凑一起,开口闭口就是你是即将有未婚夫的人了……

 

听听,这还是人话么!

 

而更烦的是,他大哥自从派了刘特助过来,还真的就只能天天早上七点爬起来健身一小时再上班,活脱脱的被折磨的想狗带。

 

原本他极其排斥录制什么综艺,而现在一听说综艺录制要去小屋住整整一个月,他突然觉得世界充满了爱呀!

 

因此,博少最近工作干劲满满,作为总制作人每天都盯着项目,而最终选定的CP小屋地址则是王家一处老宅,十分雅致气派的老北京四合院,也是王一博小时候生活的地方。

 

由于工作原因,这处老宅平日里没什么人居住,又是传统经典的三进院落,而且还能算得上是宣传传统文化了,其实最重要的原因是:省钱啊!

 

自家的房子,怎么也得物尽其用啊?

 

王一博下了这个决定后,深深觉得自己很明智,因为一看预算表上,哪个节目都没他省钱,他甚至想好了,要把这事儿做好了,好找他哥帮他跟肖家退婚。

 

啧,王一博,你怎么能这么棒呢!


王一博对着镜子比了个枪的手势放在下巴那里,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个天才。

 

……

 

“OK,既然各部门都准备好了,那么就开始吧。外景今天出发,明天一早开始接嘉宾,宣传组去微博官宣嘉宾阵容吧,纪导就辛苦你了。”

 

王一博西装笔挺的坐在会议室的正中央有模有样的下达着指令,他给纪礼使了个眼色,等其他人都走了之后,两人凑到了一起。

 

“礼子,记住了啊,不要曝光我的身份,往注孤生了剪,记住,我就是个无业游民、穷逼青年。”

 

“哎哟,博少,您就放心吧!您就正常发挥,绝壁的注孤生啊!”纪礼调侃道。

 

“成,嘉宾照片我看过了,不过怎么有个是远景的啊?还挺糊,只能看出来是个男的,别的什么都看不出来啊。”

 

“人家是素人嘛,保持神秘感也挺好,人都有猎奇心理,说不定人家还就火了呢。”纪礼是导演,常年混迹娱乐圈,对这些圈内操作懂得很。

 

“切,这种想要走捷径爆火的人,不用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人,还都是设计师,怎么跟人家Daytoy差那么多呢?”王一博翘着二郎腿,夸着一见难忘的小兔子。

 

纪礼无语的翻了个白眼道:“得了得了,你个双标狗!还嘴硬说不喜欢人家,全世界就你家设计师最好,行了吧?”

 

“滚,别造谣。”王一博一边说着别造谣,一边憋着笑,怎么看都是一副傲娇的死样子。

 

纪礼转身走了:“行了,哥去忙了啊,你就一个人在这嘴硬吧!”

 

“拜。”

 

王一博打开手机相册,找出保存的大红色logo,用手指摸了摸,抿唇笑出了小括号:“小兔子,等我忙完综艺录制,解决了肖战那个家伙,就去找你,等我!”

 

……

 

——【新浪微博】

CP的信号官微v:官宣!大型恋爱真人秀来了!#CP的信号#带你嗑最真实最上头的CP!官方承诺#无剧本真人秀#!这里有纯素人,更有明星嘉宾!快来跟着主持人@大大伟 老师,CP侦探:亚洲国民CP云在@郑云皓@金在俊、Real集团总裁@左一渊、影帝@白钰、可爱锦鲤@火箭少女101杨悦、心理咨询师@刘海、演艺新人@汪呈,一起探索CP的奥秘吧❤

 

CP的信号官微v:官宣!大型恋爱真人秀来了!#CP的信号嘉宾阵容曝光#

明星来客:演员@林庚新;明星嘉宾:鬼马少女@槐槐、演员@孟依依、演员@袁露、歌手@余宾;素人嘉宾:设计师@Sean、热血少年@王一博。欢迎各位入住CP小屋,奇妙的CP之旅,即将启航!

 

不得不说,Real集团确实有钱,官宣消息刚发出十分钟,就已经空降热搜前五十了,更是以极快的速度上升到了前十。

 

而一直在各区打探小道消息的各方粉丝们看到官宣,惊了!

 

——卧槽卧槽!这个阵容真的假的?!!!

 

——我眼花了么?!我的本命墙头云在CP竟然,竟然竟然来国内录综艺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圆满了!!!

 

——靠!左白!我的妈呀!渊哥太宠了吧!竟然真的陪着钰哥参加综艺了,我的天呢!我偷偷嗑他俩好久惹!!!!

 

——啊啊啊啊,女鹅!期待我女鹅的新综艺呀!悦悦勇敢飞,麻麻永相随~~~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主持人是大老师,我笑出声来,大老师很搞笑的!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槐槐!我的槐!我一定要追!!!

 

——呜呜呜,不行!不想蒸煮谈俩爱肿么办!@槐槐 槐槐你是我的!不要你去组CP昂QAQ

 

——额,只有我一个人好奇后面那几个是谁么?不说是明星么?怎么除了槐槐,一个都不认识???

 

——林狗!我可以!!!哈哈哈哈,我现在就想看林狗跟槐槐对话!我表示,就算他俩不组CP,只是用台湾腔和东北腔对话,我就能笑一天!!!哈哈哈哈哈哈

 

——哇,后面两个素人是认真的么?跟这么多明星在一起会不会亚历山大呀?

 

——突然同情两个素人小哥哥(是小哥哥吧?),不然你俩凑一起好了,太可怜了……

 

——卧槽!你们关注点歪了吧!这个叫王一博的小哥哥,P6是他的照片么?!草!我可以!太他妈帅了吧!!!

 

——P5素人小哥哥我也可以!虽然是个远景图,但是他画画的样子好帅哦!

 

——呸,水军biss,就一个脸都看不见的糊图就说帅,想红想疯了吧?!

 

自此,网上一片讨论声,当然还是讨论明星的多,讨论两位素人的声音少的可怜,而此时大家也绝对不会想到,以后他们会为了这两位“素人”小哥哥的CP,磕到昏迷,磕到秃头。

 

……

 

2月14日,这天风和日丽,鸟语花香,而《CP的信号》在万众瞩目中,开播了。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由咱们全中国最好看的主持人大大伟主持的——CP的信号~欢迎您的收看,诶,谢谢谢谢,赶紧,配合鼓掌啊各位!”

 

大大伟坐在右侧最靠里的位置上,调侃的说着欢迎词,而各位CP侦探也很给面子的鼓着掌。

 

“OK好了,谢谢各位稀稀拉拉的掌声,哎哟,大家看看啊,这就是现实啊,都嫉妒我长得好看,来音乐老师麻烦来首歌表达一下我的心情,谢谢啊。”

 

然后,就听到音响里传出来了……《二泉映月》的曲子。

 

大大伟无语的翻了个白眼道:“什,什么玩意儿啊这是,放那首,非要我明说么,真的是,怪人让人不好意思的。”

 

说完撩了一下头发,傲娇的道:“321,《我怎么这么好看》,走起!”

 

大家被大老师逗笑了,一起跟着欢快的曲子摇头抖腿的唱道:“

 

我怎么这么好看

哇哇哇 Wow

哇哇哇哇哇哇 Wow

哇哇哇 Wow

这么好看怎么办

哇哇哇 Wow

哇哇哇哇哇哇 Wow

哇哇哇 Wow

我怎么这么好看

哇哇哇 Wow

哇哇哇哇哇哇 Wow

哇哇哇 Wow

这么好看怎么办”

 

“OK,谢谢,谢谢大家给我打歌,好了本期节目到此结束,拜拜了,您嘞……”

 

大老师刚说完,就被比较熟的白钰笑着打断:“大老师,您够了啊,左总还在这坐着呢。”

 

大大伟立马坐直了身子,双手放在桌前,用央视新闻播音的姿势和腔调道:“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来到由Real集团百香果影业出品的大型恋爱真人秀《CP的信号》,在这里您看不到剧本,看不到套路,只有最上头、最真实的CP,带给您‘瘟’一般的享受!”

 

这超快的语速和端庄的姿态实在让人佩服,左一渊笑道:“大老师还是您厉害。”

 

“哎哟,这行不,左总,可别开除我啊,啧,突然觉得有点亚历山大啊,瞅瞅总裁在这监视着,不敢说话了。”

 

“大老师,您客气了,我就是个外行人,这是您的主场。”左一渊客气的说道。

 

大大伟看气氛差不多了,收起玩笑话,指着嘉宾们开始介绍:“这位,年轻有为,集美貌,不是,帅气与财富于一体的就是咱们Real集团的执行总裁左一渊先生,欢迎左总!”

 

左一渊对着镜头笑道:“大家好,我是左一渊,很高兴能参与节目录制。”

 

“挨着左总坐的这位大家肯定不陌生了,就是咱们最帅的影帝白钰先生,欢迎白影帝!”

 

白钰笑弯了眼睛摆手道:“哎哟,不敢不敢,大老师喊我小白就行,大家好,我是白钰,很高兴在这里跟大家见面,我也非常期待各位有爱的CP诞生。”

 

“白钰身边坐着的这位超级帅气美貌的大帅哥,如果关注韩国娱乐圈的观众一定很熟悉,对!没错!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咱们YJ组合的主唱——金在俊!!!在俊,阿宁哈撒哟!”

 

金在俊愣了一下,听到后面是在cue自己,愣了一下,然后竟然用了比较流利的中文道:“阿尼哟,我是YJ的金在俊,很荣幸在这里跟亲爱的大家见面,我中文不太好,请大家多多支教哦。”

 

“噗——”大家没忍住笑了,金在俊用一双大大的桃花眼迷茫的望着大家,然后扭头看了另一边的郑云皓,郑云皓没说什么,只是笑着握了一下在俊的手,示意他没事。

 

白钰作为肖战的发小,自然是认识在俊的,于是笑道:“哥,是‘指教’不是‘支教’,跟我读‘zhi jiao’一个三声一个四声。”

 

金在俊了然的点点头道:“三省四省,谢谢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在俊欧巴好可爱啊!!!!”杨悦在对面嘎嘎嘎的笑了出来,然后赶紧捂住了嘴巴。

 

大大伟道:“没事儿,相信录完节目在俊的中文会突飞猛进的啊,咱们也给两位准备了翻译老师,辛苦咱们的翻译老师,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吧,花朵朵老师~”

 

距离金在俊和郑云皓身后大约一米左右的地方的座椅上坐着一个约莫20岁出头的清秀小姑娘,大约是第一次录节目有些紧张,花朵朵的脸红了红,跟镜头打招呼:“大家好,我是负责翻译的花花,谢谢大家!”

 

“阿尼哟,朵朵~”金在俊转过身冲她灿烈的笑了一下,花朵朵一下子更害羞了,垂眸道:“Annyong haseyo!”

 

“好嘞,那么坐在金在俊身边的这位就是同样来自YJ组合的主舞担当郑云皓了!欢迎云皓!!!”

 

“大家好,我是郑云皓,很荣幸能跟在一起参加节目录制,请多多指教。”郑云皓冲着镜头微笑着打了招呼,满满的成熟帅气的荷尔蒙瞬间蔓延了整个房间。

 

“哇哦,果然不愧是行走的荷尔蒙啊~下面欢迎咱们全场最漂亮最可爱的杨悦!”

 

“大家好,我是杨悦,又跟大家见面啦,超级开心!”

 

“悦悦,你是开心见到这么多大帅哥呢,还是开心可以嗑CP了?”大大伟问道。

 

杨悦被问得有点害羞,嘿嘿一笑,用本子遮住了半个脸,笑完了这才放下本子理直气壮的道:“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我都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完自己乐开了,引得众人也笑了。

 

“哎哟,现在小姑娘还真挺棒的,你看,我都要~好嘞,下面欢迎新人演员汪呈~”

 

汪呈望着一屋子的大佬,咽了咽口水,扬起一个僵硬的微笑道:“大,大家好,我是汪呈,很,很高兴见到大家……”

 

“这孩子怎么还结巴了,是不是看到我长得太好看了,有点羞涩啊?”大大伟说着还来了一个wink。

 

“嗯嗯嗯!”汪呈竟然还疯狂的点头。

 

“噗……哈哈哈哈你傻啊你!”杨悦笑着怼了一句,汪呈的脸一下子红了,然后挠了挠头发,有些不知所措。

 

这时候一边的刘海笑道:“人在紧张的时候会结巴,这是很正常的事。”

 

“哎哟,秀专业了!最后欢迎咱们的心理咨询师,刘海先生~”

 

刘海一脸轻松的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刘海,很开心能跟大家一起嗑CP。”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刘海,你要笑死我了……”白钰突然哈哈哈的笑了,刘特助也太实诚了。

 

不过,话自然是没错,他和渊哥,刘特助,包括肖战那边的亲戚金在俊郑云皓都来了,可不就是为了考察对方么?

 

这一次,节目完成后,如果王一博那小子还不就范……

 

白钰想着,暗中转头看了一眼金在俊,果然金在俊也回头对着他点了点头。

 

呵,小博,哥哥们可是给你准备了一份大礼呢~

 

白钰笑的开心极了。




TBC




评论 ( 344 )
热度 ( 9361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