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综艺】CP的信号46 又名:博少真香之旅

*私设:平行世界、同性合法;

*日常被限流,更新戳主页;



《CP的信号》:46


——【白景安:(迷惑脸)怎么,这节目这么没有套路的么?头开始就官方按头CP了???】

 

——【魏杰逊:你都不看看弹幕的么?这俩兄弟,贼火!好多人喜欢,好像叫博君一肖是吧?】

 

——【大大伟:那可不,这俩素人可不是吃素的,哎哟喂,这人气哦~】

 

——【刘海:其实主要还是长得好看吧。】

 

——【左一渊:(点头)人品也好。】

 

——【白钰:(捂嘴笑)我的天,渊哥,你这也太明显了点好不好?】

 

——【左一渊:(疑惑)有么?就很真实的样子啊。】

 

——【郑云皓:Sean对这位女嘉宾……】

 

——【金在俊:太明显就不是很恰当了呢。】

 

——哈哈哈我的天呢,明星侦探真不愧是明星啊,怎么都没抓到重点的亚子~难道不是怼人那里超爽的么!

 

——毕竟是直播,毕竟都是圈内人,就算侦探们看出来什么也不会那么明白的说出来啦~

 

——清酒醉时歌:wyb:我是在练眼神和台词,才没有吃醋!是你不懂,无语!

 

——Vee。:一博很敢哦,敢吼你赞哥,等你赞哥反应过来,你就等着晚上睡沙发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深夷梦:孟女士聪明反被聪明误,真是特别活该呢~

 

——你俩还我头发来:哟~王椰啵你出息了啊!敢呵斥你赞哥了啊!“给我过来”这么霸气的话都出来了啊!你就不怕你赞哥一个炸毛来句“给我滚”了?你就不怕晚上只能自己抱着你的夜光球睡觉,而不是你赞哥啦?嘿嘿……

 

——是你得不到的女神姐姐.:孟女士见好就收懂吗?哦你不懂的,sorry,不能对你要求太高。你的孟依依之心大家皆知好吗!肖战哥哥是我们王一博的!请您有点自知之明。啊哈哈哈哈哈,一博吃醋的样子太好玩了吧,这眼神像是要把肖战哥哥吃掉哦。哥哥的双标也是可以的,我们知道只有一博弟弟能靠近你啦,你们再亲密点啊,可不可以加戏?能加吻戏吗?咳咳咳……

 

……

 

接下来的节奏明显快了很多,后期切割了四个画面同时展现几组嘉宾的练习排练。

 

袁露学舞蹈出身,准备的也是古典舞,画面里她跟着舞蹈老师在训练室里专心练习着。

 

孟依依和余宾要演出的是神雕侠侣经典片段,两人也跟着节目组请的表演老师在排练着。

 

但要说最热闹的则是《霸王别姬》这一组了。先不说王一博和肖战,就说由娃娃脸可爱型的槐槐贴着小胡子反串袁四爷,就很搞笑了。

 

而且槐槐的台词不是很多,所以她穿着戏服背完台词就捧着瓜子在排练室里看王一博和肖战。

 

他们要演出的是袁四爷给程蝶衣在后台送礼物的那段,前面还有一小段京剧唱腔。这可难为坏了肖战了,活了二十六年,从来没拉过筋跳过舞,虽然筋骨还算灵活,但怎么也到不了戏剧水平啊!更何况还是要出演那么经典的旦角。

 

于是听老师讲完戏,肖少爷勾起礼貌的微笑,郑重的对着王一博鞠了一躬:“博哥,我觉得宁特别适合程蝶衣,真的!而且,你不是会跳舞么?巧了不是?更何况宁这身材,这颜值,这皮肤,这气质……”

 

原本博少听到小兔子夸自己,还喊自己哥哥,正暗爽呢,可这话怎么越听越不对劲?敢情是想让我演旦角啊?那必须不能够啊!

 

于是,博少用刚学的武生礼仪,双手抱拳回礼鞠躬:“战哥言重了,你这盛世美颜我的天,除了你还能有谁适合啊?你看看,你这下颌骨的曲线,简直完美,还有你这大眼睛,桃花眼,水汪汪的,简直是绝美啊!我哪里比得上你啊……”

 

靠,是谁跟他说王一博话少的?!

 

肖战皮笑肉不笑的翻了个白眼:“我谢谢宁啊。”

 

一听这语气,王一博就知道有戏,于是小括号都笑了出来,弯着眼睛超大声的道:“战哥,哇哦~比心!期待你的演出~”

 

——【白景安:(直男疑惑)第一期我看了,王一博话这么多的么?】

 

——【魏杰逊:(白眼)话多少,那得看对谁,小白是你不是傻?】

 

——【白景安:(斜眼)可我觉得你对谁话都多。】

 

——【魏杰逊:……】

 

——【白钰:(惊讶偷瞄左一渊)一博这……】

 

——【左一渊:(默默捂脸,小声)别问我,我不知道。】

 

——【白钰:(瞬间get)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大伟:白老师这笑啥呢,说出来大家一起乐呵啊?】

 

——【白钰:(连连摆手)没啥没啥,哈哈哈哈,不要在意我。】

 

时间过得飞快,排练的画面也越来越快,最后随着倒转的时钟,终于来到了晚上八点。

 

老北京胡同,社区小舞台已经布置好了,林庚新一身西装客串主持人,拿着手卡已经暖上场了,台下不仅坐满了老头老太太,甚至因为有明星的原因,引来了不少小年轻,而且还是保密录制的前提下,依然人满为患。

 

“欢迎各位老少爷们儿,各位大爷大妈叔叔阿姨,哥哥弟弟,姐姐妹妹们嘞,欢迎大家来到由综艺《CP的信号》嘉宾们带来的公益演出~我是今天的主持人,请喊出我的名字……”

 

林庚新拿着话筒对着台下,一手捂着自己耳朵,一脸陶醉的要听欢呼声,接着就有残次不齐的观众声音传来。

 

“林庚新!!!”

 

“林狗!!!!!”

 

“是林狗啊啊啊啊……”

 

好嘛,喊林狗的比林庚新的都多,林庚新翻个白眼,绅士的鞠个躬道:“请喊我九亿少女的梦,谢谢~我是林庚新,再次欢迎大家!”

 

最后这句话还用了东北MC喊麦的语调,就差整点音乐,他就能跳个《野狼disco》了。

 

“好的,废话不多说,请出咱们第一位表演嘉宾——袁露小姐!她为大家带来一段古典舞《丽人行》,掌声有请!”

 

一阵悠扬的古典曲子响起,袁露一身粉红古装现身,在几位伴舞的配合下,完成的非常好,她长得本就带着几分古典美,身段也纤瘦,一曲古典舞赢得了在场男女老少的掌声。

 

紧接着就是余宾和孟依依演绎的《神雕侠侣》了,他们的排练中规中矩,孟依依演员出身演技却刻板缺乏灵性,余宾男团出身,演过戏,演技却也青涩。而且重要的是,两人跟原作的男女主气质相差甚远。

 

古天乐版的杨过,五官俊朗,英姿勃发,大侠形象深入人心;李若彤版的小龙女更是诸多人心中的白月光,真真是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

 

但余宾面相没那么硬朗帅气,孟依依气质和长相也缺乏小龙女那种冰清玉洁的出尘感。因此两人的演出算不上很成功,现场很多观众看得有些尴尬,而最后他们引发小片轰动的则是吻戏了。

 

虽然排练的时候是借位亲吻,但在舞台上的时候,不知怎么搞的,也不知是两人谁脚下一滑,反正两人是实实在在的亲在了一起!

 

“哇哦~~~~~~”

 

“啊啊啊啊啊!!!!!!”

 

观众们瞬间清醒了!这基本还是老百姓们第一次看到别人当众亲吻呢,更何况还是演戏的状态。

 

而两位亲在一起的当事人,看起来也羞红了脸,可本着演员精神,愣是演完了。总算有了爆点,这个节目也不算失败。

 

“咳,大家看的过瘾不?就说咱们的演员棒不棒?!”

 

“棒!!!!!!”

 

林庚新也佩服,这拍个综艺罢了又不是真拍戏,还真亲啊?看不出来,挺敬业的这俩。

 

“那咱们还有更棒的!《霸王别姬》想不想看?!”

 

“想!!!!!!”

 

“嘿,就那边儿喊得特别起劲的几个姑娘,等会节目录完了记得找导演给你们发工钱啊,瞧瞧这嗓子喊得,是托儿不?”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

 

“不是!!!!博君一肖是真哒!!!!!”

 

“哇哦,姐妹厉害!哈哈哈哈……”

 

众人笑开了,气氛也变得更火热了,那几个妹子还吼了这么一嗓子,引得林庚新反手就是一个大拇指:“哎哟喂,看到没,这可是咱们的真观众!真爱粉啊!好的,接下来,请欣赏由肖战、王一博、槐槐一起给大家带来的《霸王别姬》选段~掌声走起!!!”

 

掌声渐熄,小舞台两边的帷幕“唰”一声落下,随着一声清脆的锣鼓声响起,由节目组请来的民乐团开始演奏京剧霸王别姬。

 

“自从我随大王……”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清亮婉转的京剧唱腔,一出口便让人入戏三分。

 

肖战虽然没学过京剧,但自小爱唱歌,嗓音条件是好的,加上这一天的紧急训练,虽说唱功稚嫩,但模子调子还是有了。

 

“东征西战……”

 

肖战一身旦角打扮,华美的妃子戏服穿在身上,原本就让人惊艳的五官在粉墨的描绘下越发显得雌雄莫辨,美的不似凡人。

 (没有gg旦角照片,用原版张国荣老师的图展示一下美!)



身姿故作女子一般的娇弱,绕着舞台迈着小碎步转了半圈,一个回眸定格,高挺的鼻梁,完美的侧颜,最勾人的莫过于那双化了妆之后,俏生生水汪汪的瑞凤眼,睫羽微微地颤抖,抖碎了一地的细碎星光,更是抖碎了在一旁候场的博少的少男心。

 

我的,我的!!!


一身项羽打扮的王一博直直的盯着肖战,握紧了手中的长枪。


 

 


Tbc


❤欢迎红心、蓝手、评论,感谢打赏的小仙女们~

———————————————————————

PS:会选取适合的评论客串网友的,请积极留言呀~



评论 ( 133 )
热度 ( 605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