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综艺】CP的信号59 又名:博少真香之旅

*日常被限流,更新戳主页;

*私设:平行世界、同性合法;



《CP的信号》:59



——【赵璃樱:哈哈哈哈哈哈……】

 

——【叶娜:哈哈哈哈哈!!二弟你干嘛笑那么夸张?】

 

——【赵璃樱:(捂着嘴继续笑)大哥你不也是?就是很好笑啊,哈哈哈,怎么这个王一博脸明明臭臭的,可我看着就想笑。他跟槐槐这是约会么?笑死人了……】

 

——【白钰:(捂嘴笑着跟渊哥耳语)渊哥,你看你看,一博也太双标了吧?脸黑的跟煤球似的,哈哈哈哈哈……】

 

——【左一渊:这不叫双标,这叫真情实感。】

 

——【白钰:(微愣,又笑)好好好,王一博最棒了,最真情实感的崽!】

 

——【左一渊:(满意点头)嗯。】

 

镜头切了几位CP侦探的头像,发现金在俊和郑云皓跟刚刚肖战约会情况完全不同,这次两人眼睛眨都不眨的盯着镜头里的王一博,连话都没怎么说。那模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进行军训抽检的领导呢。

 

不过见到王一博对槐槐的黑脸反应,金在俊似乎有些满意的笑了起来。

 

最无奈的要数刘海了,他一个学心理学的,而且还是总裁特助,在这里看两个亲家打架。关键是,自家砸钱的节目,非要搞这么复杂,如果是为了给博肖两人按头培养感情,那直接关一个屋里不就好了?

 

需要这么费劲么,唉,有钱人的脑回路也真的是绝了。

 

不得不说,王一博和肖战这两位素人人气是真的高,自从王一博出来,弹幕的哈哈哈就没停过。

 

——肖战和清华总得上一个吧:哈哈哈哈哈啵宝好难,离开了亲亲战哥还得被气球吓,啵啵委屈,啵啵不但要说还得对着战哥的耳朵吼出声哈哈哈哈~

 

——一碗银河喂饱梦_:王耶啵:你以为我是嫌弃气球吗 不 我只是嫌弃没有小兔子罢了,把肖战喊过来,什么都好说!

 

——琪爱庚:王一宝你怨念都快从我的屏幕里溢出来了2333333333

 

——糖块块吖:哈哈哈哈哈哈哈为啥感觉槐槐这次也是来前排磕cp打探敌情的呢哈哈哈哈哈哈!

 

而镜头里被彩带彩纸什么玩意儿弄了满头满身的王一博,无语的从地上站起来,一边黑着脸扯着头上的彩色垃圾一边忍不住对着槐槐说:“你确定是惊喜不是惊吓?”

 

槐槐无辜的眨眨眼,大声反驳:“你不惊喜么?怎么会~你不觉得气球这样子爆炸,还有彩带很浪漫很燃很炸么?”

 

王一博黑着脸扯掉头上最后的彩带,把东西团吧团吧利索的扔进了隔壁的垃圾箱里,头也不回的朝着欢乐谷走:“不觉得。”

 

王一博人高腿长,走速度又快,转瞬间就留下槐槐自己呆呆的对着随身PD了,槐槐先冲着王一博的背影喊:“喂!你等等我啦——”

 

王一博头也不回的声音传来:“听不见。”

 

一直到王一博的身影消失在门口,槐槐才懵懵的对着镜头问PD:“他刚刚讲什么?”

 

PD尴尬不失礼貌的回答声音传来:“他好像说他听不见……”

 

槐槐瞬间瞪大眼睛,然后夸张的把手掐腰掐的高高的,大声宣布:“嘿!我这劲、儿还就上来了!王一博!有种你别跑!!!!!!!!”

 

说完,槐槐撸了撸袖子,随手拔掉节目组设计的气球流星锤,抱着大锤子气势汹汹的追杀王一博去了。

 

跟拍的PD懵了,这怎么一个两个的都这么能跑啊?约个会怎么搞的跟隔壁跑男似的!草!

 

PD叹口气,扛着摄像机连忙跟了上去,镜头也顺着这颠簸的跑动一抖一抖的,终于在PD呼哧呼哧的喘气声中,他终于赶上了,而此时的王一博和槐槐正在……

 

两人正在欢乐谷内娱乐设施介绍的牌子面前对峙着。

 

槐槐人小道具大,单手扛着有两米大的充气流星锤;而王一博手里则有些势单力薄的从不知道哪里临时折断的一根儿瘦巴巴的竹子,大约一米左右。

 

槐槐放话:“去玩鬼屋闯关!”

 

王一博放话:“去玩碰碰车!”

 

“鬼屋闯关!”

 

“碰碰车!”

 

“哦吼!王一博,你一个大男生诶,不要告诉我你害怕鬼屋哦!我都不怕,你怕什么?胆小鬼,鬼屋都不敢去!”

 

“不怕,不想玩,玩碰碰车!”

 

他们已经这样车轱辘话怼了半天没结果了,槐槐也知道节目效果需要往下走,于是提议:“那不然我们武力PK好了!”

 

王一博道:“你打不过我。”

 

槐槐不服了:“那说不定!我的流星锤有两米那么长,还怕你这个小竹竿哦?”

 

王一博快速用竹竿抽了一下槐槐的流星锤:“你傻吧?我给你的气球戳破了,看你怎么打?”

 

槐槐气急了:“喂!这不是气球!这是流星锤!!!你这个人怎么这么不可爱!一点也不让着女孩子!”

 

王一博一脸理所应当的说:“凭什么?都是人,干嘛要让着。不是说男女平等么?是你说要武力解决的……”

 

“哇……”

 

槐槐一下子扔掉流星锤,“哇”的一声蹲地上假装哭了起来,一边哭一边大声谴责:“你这个没良心的!追人家的时候说人家是你的宝贝,结果刚刚交往不到一个月,人家想去鬼屋玩都不陪人家去!”

 

“呜呜呜,人家好可怜哦,亏得我肚子里还有个小的……”

 

???

 

王一博瞬间懵逼了!

 

o((⊙﹏⊙))o

 

靠!槐槐姐真够拼的,一个综艺而已啊姐!

 

王一博还没懵过来要怎么回应,周围的吃瓜群众就上线了,虽然看到有摄像机跟拍,但为了真实感,节目组的人不多,所以周围人也拿不准是小情侣旅拍的还是拍戏搞节目的。

 

但人们都同情弱者,尤其是人家女孩子哇哇哭着,还怀着孕呢,于是纷纷开始谴责那个“负心汉”。

 

路人1:哎哟,小姑娘别哭啦,男人都这样!男人靠得住,猪都能上树!追人时候的话不能当真哦!

 

路人2:丫头快别哭了,你还怀着小的,哭坏了身子可怎么办哦?

 

路人3:姐姐别哭啦,哥哥坏坏!哥哥大坏蛋!!!

 

路人4:小伙子,你愣着干嘛?!不就是去鬼屋玩么?自个儿媳妇怎么宠都不过分!快陪人家去鬼屋玩吧,不然你这辈子都找不到媳妇儿了!!!

 

……

 

王一博本来觉得扯,结果被众人这么七嘴八舌的一怼,脸上还真挂不住,王家金枝玉叶的小少爷哪里遇到过这种场面?

 

于是,王一博无语的把竹竿儿丢到垃圾桶里,又捡起来地上硕大的流星锤,无奈的对槐槐小声说:“姐,我怕了你了,行了行了,咱去鬼屋行了吧?”

 

坐地上把头埋在膝盖哭的槐槐瞬间抬起头笑的跟花儿似的:“好!”

 

然后立马不假哭了,腿不疼了,腰不酸了,立刻从地上弹起来朝着鬼屋跑。

 

王一博抱着流星锤一边挡着自己脸一边有些不耐烦的解释:“录节目的,录节目的,那不是我女朋友,我不是她男朋友……”

 

“我更不是小三!!!她没怀孕!靠!”

 

Shit!

 

博少连着爆了几个粗口,恨不得拎着手里的流星锤把那些吃瓜群众都给锤了!

 

虽然被网上的黑子键盘侠黑了有一段时间了,但现实里遇到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

 

还真tmd卧槽啊!

 

然而,等王一博看到那阴森森的鬼屋两个字的时候,就更卧槽了……

 

 

 


tbc

————————————

❤推荐收藏“合集”,更新会有红点提示,因为我被限流,就算更新了,你的主页也没显示,可以考虑收藏合集;

——有人问怎么收藏合集:先点进我的头像主页→戳合集→找到你要收藏的合集,比如《开始了,是吗》→右下角有个蓝绿色的标志,点击就是收藏;

——单篇收藏没什么用,还是请红心/蓝手哦;

❤欢迎留言,会选择合适的客串弹幕的~

今天是二更的我!掐腰!


 


评论 ( 101 )
热度 ( 447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