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乔二浅

爱发电/微博@花乔二浅

© 花乔二浅
Powered by LOFTER

【直播】王大锤你也有今天04

*直播x隐藏摄像机梗;

*性感web在线变身王备战;

*含3000fo点梗福利:综艺/吃播/怼黑粉/发狗粮;

*全文:(1)(2) ;(3)(4)(5)(6)

*一个现实:谈恋爱中的情侣也不可能天天搂搂抱抱亲亲的;

*↓5088字;

 

 

《王大锤你也有今天》第四章

 

 

王一博还是忍不了了,小括号笑了出来,眉眼温柔的道:“肖战,我好想你。你呢?”

 

感受到肖战现在的乖顺,王一博帮他拿出来了嘴里的菜叶子,肖战被解除了“物理禁言”,歪着头望着此刻目光有些温柔深情的王一博道:“嗯……我也是!”

 

王一博:“……”

 

然后王一博立马面无表情的又把刚刚的菜叶子塞进了肖战的嘴巴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mua的!我笑到锤床了!!!Web!!!不愧是你!!!

 

——噗!又塞回去,web你认真的么?!怪不得战哥要打你!

 

——王耶啵!你等着被揍吧你!哈哈哈哈……

 

——卧槽!华点!!!哥哥踩弟弟的新鞋子,弟弟竟然毫无反应!!!!

 

——哇,虽然欠打,但web刚刚好man哦~这,这难道不是壁咚的姿势么喂!

 

——啊啊啊啊!!!塞了一嘴菜叶子的哥哥好萌哦!!!好像小兔叽!

 

——好可爱,哇哦(发出web的声音)

 

——楼上的干嘛啦!web我恨你是个木头!!!小赞说的没毛病鸭!人家说的意思也是想你了,你竟然又塞回去!当哥哥真的是兔子嘛?

 

——嘿嘿嘿,哥哥还不就是小兔子嘛,敲可爱~~~

 

肖战被王一博这突然塞满嘴的菜叶子给塞懵了,他愣了一下。然后灵动的眼球突然转了一下,狭长的瑞凤眼突然睁的大大的圆圆的,忽闪忽闪之间眼眶微微红了起来,似是含着一汪泉水,即将决堤一般。

 

这下原本面无表情的王一博可是慌了神,连忙松开对哥哥的束缚,一边凑近了肖战的脸,一边手忙脚乱的解释:“呃,哥哥,是弄疼你了么?对不起对不起……”

 

——卧槽!!!这他妈的!!!!哥哥,是弄疼你了么??这tmd什么虎狼之词!!!

 

——禁言!禁言!!!我天呢!!!

 

——手动@所有up主!快来快来!!!素材来了!!!!

 

——哈哈哈哈哈天呢!!!王耶啵慌了!请欣赏王耶啵在线哄人!!!

 

——卧槽!!!这尼玛是不是间接接吻了?!同吃一颗菜叶子!!!!!

 

——前面的out了!这算什么!拍摄阿令的时候人家就天天同饮一瓶水啦!

 

然鹅,原本泪眼汪汪、眼眶红红马上就要哭出来一般的肖战,突然把圆溜溜的眼睛眯了起来,原本委屈的嘴角突然翘起来,然后电光火石间,“咔嚓”一口咬断嘴里的菜叶子,然后把剩下的的半截菜叶子一下子塞进了王一博的口中!

 

并且像拍动作片似的,迅速180度转身,引得针织衫边缘的流苏飘了起来,然后一把将嘴里塞了半片菜叶的王一博按在了墙上!

 

这下轮到王一博懵逼了,他含着菜叶子眼睛却弯了起来,一边把菜叶子快速咀嚼,一边举起双手,做投降状:“战哥,你骗我。”

 

肖战挑了挑眉,脸上带着一抹得意的明艳笑容靠近王一博,垂眸微笑间冲着王一博脸上吹了一口气道:“啧,这叫……兵不厌诈!”

 

“砰砰!砰砰!”王一博近距离的望着肖战过分的美颜暴击,心跳的不像样子,他下意识的咽了一下口水,双眸不自觉的望着肖战的唇瓣,然后他的脑袋猛地凑近了肖战!

 

——阿伟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dd控制不住自己了!!!!!

 

——啊啊啊啊卧槽!!!!王一博!!!直播呢!!你丫的注意点!!!!!

 

——别亲别亲别亲!!!!!!

 

——啊啊啊啊啊啊!!!!小赞好tm的会撩!!我疯了!!!web忍不住了这是!!!!

 

——啊啊啊啊啊!!我疯了!!!!!!!(疯狂捂嘴,不让自己来一段b-box!!!!!)

 

正当汪涵捏了一把汗准备喊导演切换画面的时候,只见王一博凑近肖战,然后猛地用自己的额头不轻不重的碰了一下肖战的额头!

 

“呼……”我滴个乖乖嘞,汪涵舒了一口气,劫后余生般的跟大张伟对视了一下。

 

虽然不是很痛,但肖战还是配合的捂着脑门睥了一眼王一博道:“啊,痛~~~老王,干嘛啊!”

 

王一博被这声带着娇嗔的埋怨萌的绷不住嘴,笑出了心形嘴,然后双手拼出一颗爱心道:“战哥,我饿了~”

 

肖战不跟他闹了,走到案台上继续切菜,边走边道:“这会儿知道饿了?还不是你来闹我。诶对了,你刚刚为什么要往我嘴里塞菜叶子?你说想我,我说我也是,哪里不对么?”

 

肖战转过头问他。

 

王一博抬手蹭了一下鼻头道:“你就不能多说俩字嘛,说全了多好。”

 

肖战疑惑:“说全了?”

 

见王一博一脸期待的表情,肖战用疑惑的语气道:“王一博,我好想你?”

 

“噢耶!”听到后王一博瞬间嗨起,握着拳蹦了老高,快活的在屋里撒欢乱跑去了。

 

肖战无语的耸耸肩,满脸嫌弃的低声道:“这小狗崽崽……怕不是傻了吧?”

 

说完,却还是垂眸笑了起来,红衣映衬下,一张如画的脸庞越发俊美的不像话。

 

——????就这么……成功了?????

 

——妈呀!哥哥真的不知道在直播么?怎么感觉在给弟弟疯狂泄洪啊喂!

 

——哎呀,王耶啵在哥哥面前好可爱有木有!傻乎乎的跟小孩儿似的,完成任务还蹦了起来哈哈哈哈!

 

——呜呜呜!哥哥太娇俏了嗲!天呢……怎么可以做到又A又飒又甜又撩的呀!!!呜呜呜,我喜欢那个甜笑的却打不过那个骑摩托的……

 

——啊啊啊妈鸭!哥哥吼吼看!天呢,一边切菜一边垂眸微笑……这是什么神仙哥哥!!!呜呜呜!想嫁!

 

——前面的醒醒吧!

 

——肖战终于活成了自己想娶的亚子(狗头)

 

——王耶啵!拔剑吧!小天使小恶魔合体的哥哥,我太可了!!!

 

——前面的姐妹,小心今晚被王博暗鲨(狗头)

 

王一博在屋里一边蹦跶一边双手比着剪刀手在各个镜头面前都晃了一圈,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完成了第二个任务。

 

这孩子气的样子引得大家一阵笑声。

 

“这我有问题!”大张伟举手提问。

 

汪涵望着他示意他问。

 

“肖战真不知道在直播么?怎么就王一博儿这水平,这么轻易的就完成俩任务了?是不是有黑幕!”

 

随着大张伟的提问,弹幕也刷了起来,汪涵道:“这个我要帮忙澄清一下,肖战确实不知道在直播,也不知道这是隐藏摄像机任务,因为节目签了合同的,一博也不可能破坏行规去透露。所以这点大家可以放心。”

 

而且你看他俩那腻乎样,把我这老人家整的心脏都不好使了,哪里像是知道直播的样子啊- -

 

汪涵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了一下。

 

“肖战做饭的样子看起来很专业啊,你们吃过么?手艺怎么样?”钱枫转头cue到了两位嘉宾。

 

汪卓成摇头道:“我没吃过,就不评价啦。”然后就看着刘海宽。

 

大哥道:“手艺确实挺好的。”

 

“诶,海宽哥你吃过啊?啥时候的事儿?”

 

刘海宽也摇摇头道:“我也没吃过,不过一博经常发给我照片,说很好吃。看着卖相确实挺好的,而且还是在半夜的时候发给我,太过分了。”

 

“哦哦哦,他俩经常开小灶。”

 

汪卓成一脸毫不意外的点点头,然后耸了耸肩膀。

 

大张伟听了满脸笑(姨母笑)的比个大拇指:“哎哟,真好。我们幺崽承蒙照顾了。”

 

——!!!卧槽!耶啵!经常!发!小赞做的饭照片!给大哥!!!还夸好吃!!!卧槽!!!

 

——呜呜呜呜!震惊我全家!蓝大你真的是,跪了!宁会,还是宁会!!!

 

——姐妹们!难道你们没闻到王博那种天秀的赶脚么?!活脱脱的塞给大哥狗粮好伐!!!

 

——秀!天秀!王耶啵你真的是!我要是大哥我就真的想打你了好伐!搞得就你一个人tla似的!!!

 

——呜呜呜,我也好想吃小赞哥哥做的饭……

 

——前面的,做梦比较快。

 

——前面的,换一碗饭吧(狗头)

 

王一博嘚瑟完靠在沙发上开始思考,还剩两个任务:“蓝忘机我爱你;跳极乐净土……”

 

想想他都觉得脑壳疼,怎么办呢……

 

正当王一博发愣的时候,肖战从厨房出来,然后毫不客气的躺在了沙发上,“啪”一声靠在了王一博的肩膀上,王一博被靠的一愣,连忙扫了一眼客厅的隐藏摄像机,立马光速靠边坐,肖战躺空了,“咚”一下后脑勺载到了沙发上……

 

“啊!”肖战土拨鼠似的叫了一声,然后双眼含刀似的盯着王一博:“王E博!!!你还是个人么?我两天没休息,大晚上的还要跑来给宁做饭!累的半死,靠你一下还不让靠啦!”

 

王一博自觉理亏尴尬的笑笑又蹭了回来道:“当然能,我,我刚刚就是在想事情,突然吓一跳。”

 

“手拿开,腿给我。”

 

肖战瞪了他两眼,下口令似的吩咐两句,然后毫不客气的躺在了王一博的大腿上,还泄愤似的用后脑勺砸了砸他的大腿,然后蹭了几下,引得王一博“咳咳”清了清嗓子,双眼还时不时的偷瞄着镜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天,酷盖在哥哥面前好乖哦!

 

——王▪别人眼里的酷盖▪一▪gg的奶精王甜甜▪博

 

——哎呀没眼看!gg你不要再蹭了啦!(小脸通黄)

 

——论王耶啵此时的内心活动是________

 

——这题我会!好爽!

 

——摄像头好烦!

 

——哇哦他好可爱!

 

——噗哈哈哈弹幕都是魔鬼吧!!!

 

“战哥你不是在做饭么?”太尴尬了,王一博连忙开始找话题。

 

“是啊,煮粥要等上十来分钟才好。”肖战一边刷手机一边百无聊赖的回答他。

 

“战哥你新换手机壳了?好看。”

 

“嗯。”

 

“战哥,你最近拍戏累么?”

 

“累。”

 

“战哥你要不要看看我新买的乐高?speed系列我新拼好的,很酷!”

 

“呵,不要。”

 

“战哥,一会儿我喝粥的话,你要不要一起吃啊?”

 

“不要。”

 

“哎呀,战哥一起吃吧,战哥做的饭最好吃了……”

 

“那是。”

 

“战哥!你看!造型师给我配了一个菠萝胸针,好看么?”

 

“嗯。”

 

此处省略N字。

 

——噗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呢!王一博!你家里的人没有嫌你烦么?!!!

 

——天天路人粉懵逼:这人是那个不爱说话的王一博么???

 

——噗,王那个博!你战哥累了好么!你干嘛鸭!!!

 

——没眼看啊没眼看,王博你知道在直播么喂!哈哈哈哈!!

 

——哇哦,完美复刻菜园花絮,笑死我了!!!

 

“哎哟喂,我真的敬佩了,怪不得上回肖战来天天向上说,刚认识的时候以为王一博话少,等熟了以后话挺多的。我还以为是场面话呢!”

 

“一博这孩子不谈乐高滑板大摩托的时候也可以这么多话的么?”就连汪涵都有些诧异。

 

“现在就像个话唠小孩。”钱枫笑着道。

 

高天鹤接话:“不过也有可能是年纪相仿,玩得好,比较有共同语言吧,正常正常。”

 

高天鹤说完,大张伟回了他一个大拇指,似乎用眼神在说:哎哟喂,您这圆的水平,高手。

 

“看来是咱们老了,跟小博聊不到一起了,这得问问海宽跟卓成了,你们在剧组的时候,一博也这么多话么?”汪涵cue到嘉宾。

 

两人对视了一下,刘海宽抬抬下巴示意汪卓成先说,于是汪卓成挠了挠后脖子道:“一博的话确实不是很多,不过在片场会经常跟战哥打打闹闹的,有时候还会用韩语互怼,还蛮欢乐的。”

 

刘海宽点头道:“对,一博只是比较慢热,挺好的一个弟弟。如果你要是聊到他感兴趣的东西,就会很多话。不过他跟阿战两个是真话多。”

 

“嗨哟,那就是爱跟肖战玩,不爱跟你们玩!”大老师张口就来。

 

汪涵接话道:“你怎么不说一博还不爱跟你玩呢!”

 

“害,这倒是真的,哈哈哈哈哈。”

 

——蓝大在线划重点了啊,笔记本记住了都!

 

——感兴趣的东西话多,跟小赞话多,所以=???

 

——小赞=感兴趣的……(东西)?

 

——前面的姐妹!会说话你就开个演唱会叭!

 

——哈哈哈哈韩语互怼吵架真的好好笑哦!

 

——等一下,所以,哥哥的韩语是谁教的?

 

——前面的你傻啊,谁在韩国训练了四年!!!

 

尬聊了半天王一博觉得不是个办法,任务总得突破啊,虽然他真的不想去完成。正当他苦恼的时候,肖战划着手机道:“诶,老王你看!这个热搜好有趣,叫#我的CP脑和我的理智#。”

 

“嗯?什么意思。”

 

肖战双腿交叠,一边抖着脚丫子一边笑道:“我的CP脑告诉我:我粉的CP是真的!然后我的理智告诉我……”

 

王一博见肖战望着他,接话道:“是假的?”

 

“哈哈哈哈!我就猜你会这么说!不对!而是我的理智分析后告诉我:我粉的CP是真的!哈哈哈哈哈……”

 

王一博也笑了起来:“不过为啥还要分析啊?”

 

肖战一副嫌弃的样子道:“你行不行啊老王!太out了吧!你都不混饭圈的嘛?Nsdd?”

 

王一博疑惑道:“你是弟弟?”

 

“噗,你就是个弟弟!哦对了,上次在新浪采访,说手撕热搜?还是什么的,人家问‘我粉的CP一定是真的’你怎么那么斩钉截铁的说不可能啊?”

 

王一博皱了皱眉道:“这肯定啊,粉丝还有营销号什么经常胡乱组CP,如果都是真的,这我成什么了,渣男么?”

 

“哇哦,原来如此,你是这么怼的啊。”

 

“不然呢?”

 

“我以为你搞什么正话反说呢。”

 

等等,正话反说……

 

王一博突然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战哥,咱俩玩个游戏吧。”

 

“什么游戏?待会儿就吃饭了。”

 

“正话反说!很好玩的,陪我玩一下吧~”王一博说着还拉了拉肖战的袖子。

 

肖战叹了口气道:“好吧,你个狗崽崽。怎么玩?”

 

说完,肖战就从沙发上坐起来,王一博见他起身连忙扶着他。

 

“我去找纸和笔,写几句话,然后我们两个剪子包袱锤,谁输了谁抽取写好的话,然后必须要在五秒钟内快速说出相反的意思,好不好?”

 

肖战呵了一声道:“所以,这么玩的意义是?”

 

“就练习反应能力啊,说不定以后有什么综艺用得上呢!”

 

王一博理直气壮的说完,连忙找了纸和笔。

 

“那公平起见,咱俩每人写三个好吧?”肖战嘴上说着嫌弃,却还是接过来纸笔,并提出了意见。

 

“好!”

 

于是,王一博坏笑着在三张纸上,一笔一画带着穿云贯日的气势,写了几个同样的大字“蓝忘机,我恨你!”

 

 

 

 

 

TBC

 ——【预告】下一章会比较感人ing;


评论是码字动力!记得点赞推荐哦,嘿嘿嘿【疯狂暗示】

——不怕被催更,但希望得到关于剧情的交流,比如喜欢哪里,想看什么,然后再催更叭(大锅们!泥萌催更的太可怕鸟……)

为宁比枪!!!

PS:窝也魅想到,窝一个写《逐光》那种治愈文艺风的文手,竟然开始写起了沙雕搞笑文……


【高亮】

评论以后,可以点开我的【合集】里面还有其他直播体,当然也有非直播体的小甜饼~我不写BE~~~

 

 

评论 ( 1205 )
热度 ( 43469 )
  1. 共3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